智能赋美,“中国汽车大脑”再进化 ——东风启辰T60媒体品鉴会震撼开讲

8月21日,东风启辰T60媒体品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几十位汽车行业大咖和智能尖端科技领域嘉宾相聚在北京明星基地,零距离感受东风启辰T60的超凡魅力。在“智能赋美”的主题下,多位大咖发表重量级主题演讲,分享汽车与智能互联领域的前沿观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干货满满。 

智能赋美中国汽车大脑再进化 ——东风启辰T60媒体品鉴会震撼开讲-图1

不久前,东风启辰T60官方图片首次公布便引起了行业内外的热烈关注,东风启辰T60科技时尚的设计更是广受好评。本次活动中,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智能汽车是消费升级的必然结果,是每一个汽车人的必答题,好的智能汽车必须同时拥有强健体魄和优秀大脑。东风启辰不仅洞察需求,而且有实力满足需求,即将亮相发布的东风启辰T60不仅是高品质智趣SUV,还将代表东风启辰在智能互联领域再次迎来里程碑式的突破。”

智能科技大咖轮番登台,智能赋美引发热议

作为一场关于汽车行业前沿思想碰撞的交流大会,东风启辰突破常规,采用了风靡全球的TED模式开展公开课演讲,邀请到三位来自智能尖端科技领域的嘉宾,分享了关于智能汽车未来发展的先进、前沿观点。长年奋战于汽车智能领域一线的应宜伦先生首次发表了关于车联网演进的先进观点,在汽车文化及设计方面有深度洞察的王洪浩先生分享关于智能赋美汽车设计的独到见解,而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京东物联网业务总经理罗淼先生告诉我们,智能互联无处不在,智能技术已经实实在在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

活动现场,东风启辰汽车公司总经理马磊表示,东风启辰基于消费升级下的新需求,打通消费者“智能生活生态圈”,不仅有着高品质的强健体魄,还有着“中国汽车大脑”加持,不仅能满足消费者的大需求,更为消费者持续制造小惊喜,真正做到让智能赋美生活。

自去年成立以来,东风启辰在零负担、轻资产的基础上轻装上阵,高效快速启动的智能网联战略可以说是“应时代而生、感时代而动、顺时代而为”。东风启辰依靠“日产-雷诺-三菱联盟”的全球资源和技术的平台优势,以出色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灵活高效的企业机制,无论是行业领先的制造标准、国际化高水准的研发水平、还是品质联盟的采购体系等,为东风启辰锻造了强大的品质体系,东风启辰旗下车型已然拥有强健的体魄,高品质实力已毋庸置疑。 

智能赋美中国汽车大脑再进化 ——东风启辰T60媒体品鉴会震撼开讲-图2

与此同时,东风启辰旗帜鲜明地将智能网联定位为“中国汽车大脑”,打造具备“能感知、会思考、易沟通、更懂你”四大鲜明特征的智能汽车,完美体现了“人车同构”、“车人合一”的设计理念。此次东风启辰T60的推出,更将链接办公室与家,打通第三空间,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感和体验感。

“中国汽车大脑”新成员,东风启辰T60揭开神秘面纱

根植于对数十万汽车消费者的调查研究大数据,了解到他们对于产品的审美、功能、价值诉求,综合大数据分析,以及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更聪明、更高价值的精品SUV——东风启辰T60由此应运而生。 

智能赋美中国汽车大脑再进化 ——东风启辰T60媒体品鉴会震撼开讲-图3

智能赋美中国汽车大脑再进化 ——东风启辰T60媒体品鉴会震撼开讲-图4

作为本次品鉴会最耀眼的明星,东风启辰T60定位于“高品质智趣SUV”,在东风启辰强大的品质体系和造物能力保障之下,东风启辰T60的高品质水准值得信赖,实车首次亮相的科技感造型更是吸引了现场行业内外一众权威媒体的目光。外观上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大六边形进气格栅,空点阵外加电镀涂装工艺彰显极致科技感。LED前大灯采用“双瞳”设计,搭配竖直LED转向灯、位置灯,整合式灯光设计,视觉效果别致。加上双色车身设计代表了中国自主品牌独特的科技时尚,整体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外观造型堪称是小型SUV的时尚新标杆。 

智能赋美中国汽车大脑再进化 ——东风启辰T60媒体品鉴会震撼开讲-图5

除了外观吸人眼球,东风启辰也为T60配备了满足消费者大需求的智能配置以及带来日常小惊喜的突破体验。在满足消费者最基础纯粹的功能性需求的同时,东风启辰T60还将为用户带来惊喜不断的用车体验:通过主动提供管家式服务,更人性化的需求解读和多维远程控制功能,成为消费者的个人助理;通过主动判断使用场景,对行车安全进行预判和预警,理性告知消费者如何处理,用智能的方式轻松解决用车过程中的一切问题;通过不断地自我进化和迭代,保证消费者在使用时车型始终是互联在线,导航数据、娱乐资讯等内容都是全时更新,实现在行车中完成语音设置路线偏好、沿途接人根据油量主动优化路线等功能。这些生活点滴中小惊喜的不断制造,为用户带来深度介入的参与体验感,也让东风启辰T60成为国内首款可以通过智能音箱控制车辆的产品。

据悉,凝聚东风启辰造车精粹与先进智能技术的东风启辰T60将于9月6日正式亮相。东风启辰作为中国品牌新势力的重要代表,一直深入布局车联网战略,为行业发展智能技术提供了价值范本。此次东风启辰T60的推出,代表着“中国汽车大脑”东风启辰即将交出的又一份满意答卷,值得期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