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曝光:奇瑞发布艾瑞泽GX内饰设计图

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取了一组艾瑞泽GX的设计图,其中内饰设计图是全网首次曝光。

新车整体线条流畅且具有运动气息,造型时尚,特别在内饰设计方面,科技感十足,充分展现了奇瑞艾瑞泽家族化设计语言。车身侧面腰线十分抢眼,使整车呈现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新车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运动感十足。

独家曝光奇瑞发布艾瑞泽GX内饰设计图-图1

艾瑞泽GX采用了类似英文字母“X”的全新车头设计,很有力量感,大面积的点状矩阵式进气格栅气场十分强大。

独家曝光奇瑞发布艾瑞泽GX内饰设计图-图2

内饰设计可以用焕然一新来形容,让人眼前一亮。仪表台的造型设计向两侧延伸营造出“飞翼”式的视觉效果,有效提升了横向空间的体验感。

独家曝光奇瑞发布艾瑞泽GX内饰设计图-图3

除了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新车在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一块触摸屏,从而实现“三屏环绕”的车内显示与控制组合。

独家曝光奇瑞发布艾瑞泽GX内饰设计图-图4

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别具匠心,采用了左右贯穿的琴弦式设计,出风口巧妙的与“琴弦”融为一体,有效提升了档次感。

奇瑞艾瑞泽GX是一款全新A+级轿车,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9速CVT变速箱的全新动力总成,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销售。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