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时尚新宠儿了解一下 试驾全新奥迪Q5L

细数今年豪华品牌的中型SUV新车,奥迪Q5L当属其中的标杆车型。这个头衔是从Q5入华以来就有了,并长期处于主导地位。当竞争对手纷纷更新换代的时候,奥迪为增强Q5的竞争力又使出一招必杀技——加长!这次,Q5L真的来了,而且带着满满的诚意,让对手再次一惊。近日,笔者与新车来了一次亲密体验,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走近看看吧。

国民时尚新宠儿了解一下 试驾全新奥迪Q5L-图1

外观设计:家族化前脸 棱角分明科技感十足

国民时尚新宠儿了解一下 试驾全新奥迪Q5L-图2

国民时尚新宠儿了解一下 试驾全新奥迪Q5L-图3

国民时尚新宠儿了解一下 试驾全新奥迪Q5L-图4

国民时尚新宠儿了解一下 试驾全新奥迪Q5L-图5

国民时尚新宠儿了解一下 试驾全新奥迪Q5L-图6

国民时尚新宠儿了解一下 试驾全新奥迪Q5L-图7

国民时尚新宠儿了解一下 试驾全新奥迪Q5L-图8

外观小结:全新奥迪Q5L具有明显的Q系基因,采用典型的Q系列设计元素,重在突出全新Q5L的动力、力量和宽度。相比现款车型,全新奥迪Q5L重量减少达65kg,使车辆有更动态的驾驶体验,操纵性更佳,效能更卓越。另一方面,空气动力学优化的总体理念降低了空气阻力和风噪。特别是在高速下,降低空气阻力可减少油耗和提高驾驶舒适性。外观的进化让Q5的形象向西装笔挺的成功白领更加迈进一步,是个富有帅气的中产阶级,不浮夸不自傲,做好自己,赢得一片掌声。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