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感逆天!VV6四驱+智能驾驶开启“街霸”模式

长得好看,又聪明,这应该是很多男人对自己理想另一半的需求,那么车呢?也同样是这个道理。人难遇,车好买,有没有这么一款颜值高,又聪明的车型呢?答案是肯定的。来自WEY的最新车款VV6就是这样一款车型。它颜值高不说还很聪明,满足从视觉到使用的全方位需求。

科技感逆天VV6四驱+智能驾驶开启街霸模式-图1

长城  2.0T 正前

长城  2.0T 左前大灯

VV6的外观看上去非常大气,走在马路上绝对是众人焦点,整体还是WEY的家族前脸。这个前脸在设计的时候加入了黑豹仿生学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有张力。车身设计遵循了黄金分割的设计理念,让这款车的侧面线条看上去更加和谐,并且给人一种随时都在奔跑的感觉。

长城  2.0T 左后正45度

车尾和家族成员最大的不同是加入了中文的魏派LOGO,这是WEY对自己品牌自信的体现,另外则是后三角窗镶嵌的波特拐角亮条,这也是VV6与家族成员的最大不同,可以看出VV6这款车型更多的还是针对家庭用户,在很多细节方面设计的很用心,并且在已经很符合国人审美的条件下更加细化了,这给人的视觉体验绝对是加分的。

长城  2.0T 大中控全景

长城  2.0T 仪表盘

长城  2.0T

长城  2.0T

内饰的奢华感毋庸置疑,NAPPA真皮座椅+缝线的细致化做工和用料都配上这款豪华品牌SUV,让你无论是在视觉还是触觉都能感觉到这是一款十分用心的产品。新款的四辐式方形盘,握感非常出色,后方的12.3英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盘加上挡把两侧的那眼花缭乱的按键都似乎都是在告诉你,我不光有漂亮的外表,奢华的内在,更有满满的科技能力。

2.0T+四驱的豪华SUV只卖15万WEY VV6怎么样-图1

VV6搭载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集成20项智能驾驶辅助技术、29项常规安全配置,高强度安全车身以及智能四驱时刻守护乘员安全。其中多数为比较常见的安全配置,最有特点的就是可以识别自行车的紧急制动系统,这在同级别中非常少见。

20种安全配置开上它还怕什么WEY VV6怎么样-图1

四驱系统采用了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提供了3种驾驶模式(标准、运动、经济)+3种全地形模式(雪地、泥地、沙地),全地形控制系统有效的提升了车辆通过性及稳定性,这款智能四驱系统理论上可以实现0-100%扭矩分配。

20种安全配置开上它还怕什么WEY VV6怎么样-图2

动力系统上,依旧是那台WEY自主研发型号为4C20N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亮点是VV6的挡杆采用了全新设计并且为电子换挡,为这款车增添了几分豪华感。而官方给到的VV6测试数据是百公里加速9.2s;刹车距离38米,油耗方面车型两驱7.4L/100km、四驱7.9L/100km。噪音方面怠速38.4分贝、60km/h为56分贝、80km/h为59分贝、120km/h为64.9分贝,这完全是一款豪华车型的标杆水准。

20种安全配置开上它还怕什么WEY VV6怎么样-图1

20种安全配置开上它还怕什么WEY VV6怎么样-图2

科技感逆天VV6四驱+智能驾驶开启街霸模式-图1

20种安全配置开上它还怕什么WEY VV6怎么样-图4

这套四驱系统采用了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尽管WEY VV6并没有说明具体型号,但是从相关资料可以得知是基于前驱的NexTrac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应用于很多车型上,工作原理是通过传感器判定四轮状态,然后ECU通过控制多片离合器传递扭矩实现四驱。在VV6四驱体验的实际表现当中,这套四驱系统还是不错的,对于一般的城市通过和中度到轻度越野都没有问题。

20种安全配置开上它还怕什么WEY VV6怎么样-图5

20种安全配置开上它还怕什么WEY VV6怎么样-图6

20种安全配置开上它还怕什么WEY VV6怎么样-图7

20种安全配置开上它还怕什么WEY VV6怎么样-图8

20种安全配置开上它还怕什么WEY VV6怎么样-图9

 

在WEY VV6的一整套智能安全系统中,ACC全速范围自适应续航、AEB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与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是最值得关注的,WEY将这些功能细化了,虽然这些并不是什么特别先进的配置,但是都装备在这个级别价位的车型上却并不多见。

总结:单从产品力来说VV6绝对是在这个级别中的王者,无论是颜值还是品质亦或是科技感,都是可以得高分的产品。在WEY家族中VV6主打的也是智能科技,它装备了当下WEY最先进的科技配置,如果有人问我VV6让我觉得最厉害的地方是什么?那我一定会说这些满满的智能科技,它是一款可以让你轻松驾车,享受愉悦旅途的高品质座驾。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