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马汽车高层调整 谢凤高出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网上车市从君马汽车官方了解到:原君马汽车客户服务中心总经理谢凤高先生已于今年7月初出任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日常全面掌管君马汽车的营销工作,并直接向CEO宋嘉先生汇报。目前,君马汽车的核心管理团队(CEO宋嘉先生、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凤高先生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云开先生)均曾在长安汽车担任过要职。

长安系会师 谢凤高出任君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图1

长安系会师 谢凤高出任君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图2

谢凤高先生曾先后在长安汽车、英致汽车供职,在汽车营销领域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后加入君马汽车负责售后服务的相关业务。在其主导下,君马汽车推出了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全系车型均可享受),不但极大地降低了客户的用车成本,还为君马品牌在业内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客观来看,谢凤高先生肩上的“担子”异常沉重。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正处于巨变期,在国家政策的引导下诞生了很多造车新势力,极大地压缩了传统车企的生存空间。对于品牌发布至今仅一年有余的君马汽车而言,薄弱的产品线、较低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卖点不够鲜明均是其将面临的重要挑战,而消费升级和SUV市场增速放缓所带来的一系列潜在问题同样不可小觑。

长安系会师 谢凤高出任君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图3

伴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导入,君马汽车正致力于快速拓宽市场渠道,截止目前, 君马汽车已拥有一级经销商200家,一、二级网点数合计达到600家。到2018年年末,君马汽车的网点数将达到1,000家。预计到2021年,君马汽车的网点将超过1,800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