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第2款车 明年发布 PK特斯拉Model 3

小鹏汽车的战略规划中,每年推出一款新车是个必须完成的目标。继首款车G3发布后,其后续产品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先生表示:小鹏品牌第2款产品定位B级轿车,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末在肇庆工厂试生产。从小鹏G3的定价来看,这款尺寸更大的新车的补贴前售价或落在25-30万元区间内,潜在竞争对手包括特斯拉Model 3车型

网上车市了解到,小鹏纯电动轿车从外形、内饰、安全,到自动驾驶,以及互联网功能,都将带来完全不一样的全新体验。而在续航方面,该车在NEDC工况下的续驶里程有望超过350km。

小鹏汽车第2款车 明年发布 PK特斯拉Model 3-图1

小鹏汽车第2款车 明年发布 PK特斯拉Model 3-图1

小鹏汽车第2款车 明年发布 PK特斯拉Model 3-图1

2017年5月,小鹏汽车规划的百亿级生产基地在肇庆高新区落地建设。该项目共分为三期,总规划用地多达3,000亩,一、二期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另外还预留用地1,400亩用于智能汽车产业与生态配套项目生产。其中投资40亿元的一期项目,达产后年产智能新能源汽车10万辆,年产值约200亿元,年创税约1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3,000个。

小鹏汽车第2款车 明年发布 PK特斯拉Model 3-图2

Model 3是特斯拉最新开发的一款纯电动汽车,同时也是特斯拉旗下定位最低的车型,续驶里程约为354km。目前已于美国和加拿大市场开始交付,起售价3.5万美元,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其它国家及地区则计划于2019年交付,并以进口形式在华销售。相比于小鹏轿车来说,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更高,续航能力也没有明显优势。如果想购置一台更能满足家用需求的B级纯电动轿车,小鹏的这款产品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之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