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6座SUV 内饰媲美奔驰S级 加速比卡宴还快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X7 M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宝马全新X7打造,定位为高性能全尺寸7座SUV,外观配备M Performance运动套件,动力方面将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0-100km/h加速预计在4.0秒左右,比保时捷卡宴的顶配车型Turbo还快!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亮相,起售价约为120,000美元(合人民币81.8万元)。

宝马新6座SUV 内饰媲美奔驰S级 加速比卡宴还快-图1

宝马新6座SUV 内饰媲美奔驰S级 加速比卡宴还快-图2

宝马新6座SUV 内饰媲美奔驰S级 加速比卡宴还快-图3

外观部分,宝马X7 M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部换装面积更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全新样式头灯组选用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底部M Performance风格的前保险杠极具侵略性。车侧顶部配有行李架,反光镜以及ABCD柱均由亮黑色饰板覆盖,进一步增添整车运动气息,车身中部线条由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整体效果十分硬朗,下方选用五辐“V”字型轮毂搭配低扁平比运动轮胎。车尾配有小型扰流板,LED尾灯组造型重新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新6座SUV 内饰媲美奔驰S级 加速比卡宴还快-图4

宝马新6座SUV 内饰媲美奔驰S级 加速比卡宴还快-图5

内饰部分,宝马X7 M经过重新设计,用料十分考究,将Alcantara材质的皮饰与黑色真皮以及碳纤维饰板融为一体,整体效果十分运动且充满质感。内部配备全液晶式仪表、三辐运动方向盘以及集成手势控制系统的12.3英寸中控大屏。动力方面,宝马X7 M将搭载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453kW,0-100km/h加速预计在4.0秒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梅赛德斯-AMG GLS63车型展开激烈角逐。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