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国产旅行车PK大众蔚领 8万元起售价考虑吗?

旅行车是目前市场上逐渐兴起的一种车型,因其良好的操控性和媲美SUV的容积空间愈发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北京现代也在今年4月首发了旗下全新旅行车——悦动RV。网上车市从北京现代经销商获悉,悦动RV将在8月底或9月初上市,起售价预计在悦动(7.99万元起)的基础上增加1千至2千元,在8.2万元左右。目前国内合资旅行车可选择范围较小,新车上市后将与一汽-大众蔚领等车型展开竞争。

现代国产旅行车PK大众蔚领 8万元起售价考虑吗-图1

现代国产旅行车PK大众蔚领 8万元起售价考虑吗-图2

悦动RV前脸采用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四周配有镀铬条进行装饰。前大灯组运用LED光源,下保险杠使用三段式布局,雾灯附近带有反“C”型镀铬装饰条。车身侧面腰线平直,由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轮毂采用多辐式设计,向下倾斜的C柱造型则为后备厢留出了更大的储物空间。

现代国产旅行车PK大众蔚领 8万元起售价考虑吗-图3

国内消费者之所以不太接受旅行车,其中一点就是这类车型造型普遍比较臃肿,尾部占比过大。而悦动RV则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调整,缩短了后悬长度,让国内消费者更容易接受,虽然车身长度小于部分竞品,但依旧拥有2650mm的轴距,不会影响车内乘坐空间。

现代国产旅行车PK大众蔚领 8万元起售价考虑吗-图4

动力方面,悦动RV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2kW、95.6kW,峰值扭矩为150.7Nm和210.8Nm,传统系统匹配手动、自动或双离合变速箱,其中,新车1.4T版车型的动力参数与一汽-大众蔚领1.4T版相近。该车1.6L手动挡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L,自动挡为6L-6.2L,1.4T双离合车型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5.6L,与蔚领6L-6.6L的油耗接近。

悦动RV是北京现代拓宽产品谱系的一款重要车型,看重了国内旅行车市场未来的潜质。同级热门车型有一汽-大众蔚领、斯柯达明锐旅行版等合资产品,也有骏派CX65这样售价较低的自主车型。根据已知信息来看,悦动RV的起售价会在8万元-9万元之间,目前主流合资旅行车的起售价都在10万元以上,而国产车型都主打6万元-8万元,该车将会进入到市场中的空白领域,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