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新西兰70岁老人 开车绕地球75圈 为哪般?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刚刚落幕,无论是“懂球帝”还是伪球迷都借着这股热潮感受了一把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当人们还在感叹于这些世界顶级足球运动员超人般的身体素质和充满想象力的足球技巧时,在地球的另一端——新西兰,一位名叫戴夫的70岁新西兰老爷爷的所做所为更加令人难以置信——他和他的搭档每天一起轮流驾驶一辆车,人歇车不歇地行驶1200公里,以完成新西兰第一报《先驱报》的送递工作。

震惊新西兰70岁老人 开车绕地球75圈 为哪般-图1

震惊新西兰70岁老人 开车绕地球75圈 为哪般-图2

震惊新西兰70岁老人 开车绕地球75圈 为哪般-图3

据了解,戴夫雇了司机实行轮班制,每天每位驾驶员行驶600公里,两人相加基本等于北京到上海的距离,他们驾驶的车辆每天需要连续行驶12个小时以上。途经路况也相当复杂,既有崎岖山路和峡谷悬崖,还有多发地震带。

震惊新西兰70岁老人 开车绕地球75圈 为哪般-图4

细心的朋友可能会问,什么牌子的车质量能够如此过硬?答案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它既不是德系BBA(奔驰宝马奥迪)等传统豪车,也不是丰田本田日产等皮实耐用的日系车,而是来自中国的上汽大通!戴夫团队驾驶上汽大通车辆的总里程,截至目前即将达到惊人的210万公里,正在向300万公里迈进,相当于绕地球赤道75圈!

戴夫是个不折不扣的“工作狂”,他30年如一日地坚守在一线工作,累计送达超过4000万份货物。“我虽然已经到了退休的年纪,但是我很享受我的工作。”戴夫特意用了“Enjoy it”来形容现在的状态。要知道,戴夫并不缺钱,他在风景如画的新西兰拥有3000亩农场和大house,即便不工作也能保证很好的生活质量。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内心的热爱。

震惊新西兰70岁老人 开车绕地球75圈 为哪般-图5

30年的运输生涯里,戴夫一共开过26辆车,其中不乏大众和奔驰等国际品牌。2014年他第一次尝试着购买了一辆上汽大通V80,良好的使用感受让他做出换车决定,3年内先后采购3辆V80。今年戴夫又添购一辆皮卡T60,不到三个月时间已行驶16万公里。

在经过长时间极端“摧残”后,上汽大通V80除了更换过制动片等日耗件,竟无一次大修经历,而之前的车在同样路线上坏了5次。在戴夫看来,上汽大通V80动力、底盘、空间、操控以及配置在内的整车性能表现都非常杰出,长途驾驶省心省力。更重要的是,相比于之前每年至少7.2万新西兰元的维修保养费用,现在上汽大通每年却只需要2万新西兰元,还不到大众、奔驰品牌的三分之一,大大缩减了运营成本。

上汽大通依托于自身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出众的性价比,赢得了众多海外用户的心。如今,上汽大通形成了澳新、欧洲、东盟、南美和中东5大核心市场,覆盖44个国家和地区,并且突破口和重点都是门槛高的发达国家市场,其中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地区细分市场销量及占有率均排中国汽车品牌第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