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聚焦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

2018年,中央电视台响应习总书记“精准扶贫”号召,发起“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助力贫困地区名优农产品登上央视荧幕,以品牌传播撬动地方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推动地方脱贫。今年,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再次出发,延续了“传递爱心 发现生活之美”的宗旨,前往“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的扶贫乡镇,深入“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找寻各地美景与爱心交织的印记,助推贫困地区增收脱贫,深化公益初心,中央电视台对此次“寻美”活动也进行了报道。

央视聚焦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图1https://v.qq.com/x/page/z134526kzzo.html

探索公益与文化的完美交融,2018“寻美”再出发

8月3日早,伴随发车旗挥动,广汽三菱“2018•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活动,株洲站两天一夜寻美之旅正式启动。由欧蓝德奕歌祺智PHEV帕杰罗组成“寻美”车队带领车主们走进了海拔1100米的株洲炎陵坳头村黄桃园,不仅让车主体验一回“果农生活”,也让更多人了解株洲炎陵的文化和特产。为了响应“精准扶贫”的号召,助推当地经济的发展,广汽三菱也与当地联群水果种植合作社共建果园,表示企业对炎陵种植业的支持,用实际行动履行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央视聚焦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图2

【奕歌】

央视聚焦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图3

央视聚焦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图4

【广汽三菱与联群水果种植合作社共建果园】

本次株洲站“寻美”途中,车主们还参观了红军标语博物馆和炎帝陵,通过人文历史的视角传播丝路文明,探索中华文化淳朴之美,实现公益与文化的完美交融。

央视聚焦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图5

【媒体和车主们在红军标语博物馆参观】

央视聚焦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图6

【媒体和车主们在炎帝陵接受绶带】

寻找大好河山之美,广汽三菱携手央视“广告精准扶贫”

响应“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号召,广汽三菱“2018•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还将携手中央电视台,走进湖南、云南、西藏、重庆、陕西、贵州等“一带一路”沿线地区,打破农户与消费者的壁垒,推动优质农产品的产业发展,助力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登上荧幕,踏上“广告精准扶贫”的公益之路;并且带领媒体和车主们走进乡镇,体验旅游经济,增进他们对当地农产品的了解,扩大地方产业的覆盖面。

央视聚焦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图7

“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作为广汽三菱大型公益活动,已经走进第五个年头。在活动中,众多车主不仅为广汽三菱的公益“爱心”感动,更体验到企业的“匠心”品质。依托三菱汽车的百年技术底蕴和广汽集团世界五百强的精湛品质,广汽三菱匠心汇聚的欧蓝德、奕歌、祺智PHEV、帕杰罗与车主一起,穿越平原、越过山脉、驰骋沙地,一路护航开道平稳前行,尽显专业SUV非凡的全地形能力和匠心品质,获得车主的一致好评。

央视聚焦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图8

央视聚焦广汽三菱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图9

践行公益,步履不停。通过对“寻找丝路上的美丽乡镇”这一品牌活动的持续开展和丰富创新,广汽三菱不断深化“企业公民”的内涵,带领消费者发现乡镇之美,展现丝路上的文化魅力,继续践行公益初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以文化传承弘扬丝路精神,以社会责任为爱护航。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