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合资车推荐

有了国产车的冲击,大部分预算在10万元左右的消费者,大部分都会把目光转向自主品牌的SUV,不但空间更大,配置绝对是合资车比拟不了的。但如果未来几年有换车的计划,那国产车的二手车残值绝对让你大口吐血。买热门的合资车型才能拥有不错的保值率。下面我就来为大家推荐四款10万元级别中,保值率较高的车型。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合资车推荐-图1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合资车推荐-图2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免税车推荐-图3

另外今年财政部在今年7月31日发布了对目前中国市场上销售的节能车和新能源车在车船税上给予优惠政策。对排量为1.6L以下(含1.6L)的用汽油、柴油的乘用车(含非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和双燃料乘用车)减半征收车船税;对插电式(含增程式)混合动力汽车免征车船税,而纯电动乘用车和燃料电池乘用车不属于车船税征税范围,对其不征车船税。

虽然看起来每年能够为不少车省下150-270元。但事实上在你自己阅读了新规的附件后。会发现政策对于车的重量、和工信部油耗都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免税的车子,车重必须低于1205kg,工信部油耗低于5.4L/100km,所以来看,只能是部分类似于飞度的这种省油的小型车,能够享受每年的200块钱了。所以还是看看下面四台比较保值的车比较靠谱。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免税车推荐-图6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免税车推荐-图7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免税车推荐-图8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免税车推荐-图9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免税车推荐-图10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免税车推荐-图11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免税车推荐-图12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免税车推荐-图13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免税车推荐-图14

全新一代朗逸搭载代号为EA211的1.5L自然吸气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经过多项优化与升级,动力较现款有所提升,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和110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和250Nm。传动系统,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你买的车能不能为你省钱 四款十万元合资车推荐-图1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