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或在华引入微型MPV 配单侧滑门/1.0L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起亚汽车官方获得了RAY的信息。新车定位微型MPV,相当于日本的K-Car级别,外观极富运动感,装配蜂窝状进气格栅,主驾驶一侧采用传统式车门,副驾驶一侧采用侧滑式后门设计,并提供多种车身颜色选择,动力方面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7kW,峰值扭矩为94Nm。

起亚或在华引入微型MPV 配单侧滑门/1.0L发动机-图1

起亚或在华引入微型MPV 配单侧滑门/1.0L发动机-图2

起亚RAY外观采用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车头延续了家族化的虎啸式风格,装配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单透镜大灯组,雾灯区域为竖置椭圆造型,整体设计较为贴近年轻人审美。

起亚或在华引入微型MPV 配单侧滑门/1.0L发动机-图3

起亚RAY车身侧面线条平直,主驾驶一侧采用传统式车门,副驾驶一侧采用侧滑式后门设计,为乘客的出入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新车选用15英寸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前后轮眉外扩并与车身同色,营造十足的肌肉感。

起亚或在华引入微型MPV 配单侧滑门/1.0L发动机-图4

起亚RAY尾部设计与车头遥相呼应,两侧LED灯组与中央门板饰条组成椭圆造型,具有较强的整体感,排气则采用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7kW,峰值扭矩为94Nm。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