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

在张北县和崇礼的交界处,有一条号称中国式的66号公路——草原天路,这条路美到让人目瞪口呆!蜿蜒的道路、湛蓝的天空、壮丽的草原、大片的风车……堪比Windows桌面的壮美景观。这不一汽奔腾就组织了一次醉美草原之旅活动,与媒体老师、车主朋友一起共赴最美草原,来了一次不一YOUNG的草原之行。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辽阔草原秀美风景

7月28日,一汽奔腾“醉美草原 纵情奔腾”活动在北京炫丽启动。来自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大咖与车主朋友携手一汽奔腾即将踏上一次别开生面的醉美草原奔腾之旅。通过游览美如画的中式66号公路,聆听最嗨草原之音,欣赏最炫花式车技等多个活动环节,为到场媒体老师、车主朋友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的饕餮盛宴。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2

奔腾SUV整队完毕,等待出发

发车仪式前,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曹茂盛向到场的媒体老师、车主朋友表示感谢,并表示一汽奔腾本次“醉美草原 纵情奔腾”活动的主旨就是将媒体与车主聚集在一起,共同体验奔腾带给大家的乐趣。随后,曹书记和钱鑫部长分别向14大区车主代表颁发车主团成立旗帜并合影留念,曹书记说道,本次奔腾车主团的成立彰显了品牌对于用户的深度关怀,更好地构建车主与企业间的良好互动效应,未来也更加期待车主们和奔腾品牌可以一起追寻诗和远方。随后大家一起与奔腾X40奔腾X80SENIA R9SENIA R7共赴草原天路。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3

曹书记和钱部长分别向14大区车主代表颁发车主团旗帜并合影留念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4

奔腾SUV向着最美草原天路出发

草原歌者斯琴格日乐 点燃盛夏激情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蒙古歌手,“中国摇滚第一人”斯琴格日乐和她的乐队,与奔腾以及小伙伴们一起打造了一场专属的草原音乐趴。现场篝火高燃,伴随着光影交错的灯光效果,斯琴格日乐独具特色的嗓音和富有张力的演奏,响彻整个草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极度享受的视听盛宴。

热情、貌美的蒙古女孩邀请现场嘉宾一起围着篝火跳起舞来,尽情释放内心的激情和欢乐。动感的音符、律动的节奏、高举的双手、放肆的尖叫……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5

炫丽的舞台,斯琴格日乐与奔腾车主们一起嗨动起来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6

斯琴格日乐点燃奔腾之夜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7

斯琴格日乐倾情演唱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8

斯琴格日乐与奔腾车主们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9

奔腾的现场,围满了热情洋溢的车主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0

车主的热情被一次次点燃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1

斯琴格日乐与车主互动撩动全场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2

斯琴格日乐与奔腾车主合影场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3

炫目舞台下,奔腾全系SUV绽放不一样的美

铁血英雄荆新伟上演热血飞车 燃爆荷尔蒙

一身专业服装加身,英勇、果敢的中国真人实车侧翻第一人荆新伟亮相一汽奔腾草原车技表演场,为大家带来一场惊险刺激、挑战极限的超高段位汽车特技表演,引来一片欢呼和尖叫声。

蛇形绕桩、原地打转、急转漂移……奔腾汽车与荆新伟配合默契,上演了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炸裂车技秀。这不仅是对车手精准操控的考验,更是对汽车性能有着严格的要求。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4

荆新伟表演单车双轮侧翻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5

荆新伟及队友表演双车双轮侧翻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6

高难度的双车停车入位表演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7

令人瞠目的烧胎特技表演

作为一汽奔腾的一名铁血悍将,荆新伟自2006年第一次与奔腾合作开始,至今已有十多年时间,可谓是“生死之交”。荆新伟说:“奔腾汽车拥有优良的操控性能和超高的安全品质,不仅是我车技表演工作上的忠实伙伴,同时也为我的家人出行保驾护航。”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一位忠实粉丝对奔腾汽车的热爱之情。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8

荆新伟带领他的车队与奔腾车主共同见证奔腾汽车的非凡实力

专属车主团正式成立 奔腾大家庭不断壮大

为了更好地服务奔腾车主,在29日的车主恳谈会上,曹书记正式宣布成立奔腾专属车主团。曹书记说:“一直以来,奔腾都十分重视广大车主们的态度,此次成立奔腾车主团,就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倾听车主朋友的意见和建议,架起沟通桥梁,拉近彼此的距离,把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

现场更有车主讲起了自己和奔腾的情缘,表示:“奔腾陪伴我走过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十年,见证了我从单身到现在结婚生子、组建家庭。这次也非常开心能够受邀来参加奔腾草原之旅,留下了很多珍贵的回忆。希望以后奔腾越来越好,我们奔腾的大家庭不断壮大,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19

车主间互动探讨,为构建奔腾车主大家庭出谋划策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20

忠实车主讲述自己与奔腾的故事,为构建奔腾车主大家庭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草原之旅活动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作为“生态成长”的重要一环,车主们的参与无疑对产品乃至品牌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而一汽奔腾品牌所主张的正是向年轻进发,纵情奔腾与广大车主一起逐梦远方。未来,一汽奔腾将发布全新的品牌形象,推出面向自主高端SUV看齐的奔腾T77车型,为车主们带来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期待大家与奔腾继续相伴而行,参与和见证‘新奔腾、新品牌、新实力’的蜕变。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21

翻阅不同的崎岖,领略最美的风景,奔腾一路砥砺前行

策马扬鞭不一YOUNG的醉美草原之旅-图22

醉美草原 纵情奔腾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