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舒适而生 天籁舒适魔方广州站开启

7月26日,东风日产天籁舒适魔方快闪店正式登陆广州万菱汇,这是继北京首站之后的又一次舒适启航。凭借新鲜好玩的舒适体验,天籁舒适魔方在北京收获无数赞誉,这也为广州站增添更多惊喜与期待。

为舒适而生 天籁舒适魔方广州站开启-图1

天籁舒适魔方由东风日产天籁携手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音乐制作人吴金黛、影像艺术家汤辉联合打造,用艺术灵感诠释天籁的舒适哲学。据悉,天籁舒适魔方还将依次登陆成都、上海等城市,将这场舒适风暴进行到底。

专注舒适  天籁“体验+”营销加速品牌“智能化”

 当下,各家品牌下注体验营销,快闪店更是层出不穷,如何在这股风潮中脱颖而出,成为最核心的营销课题。而东风日产天籁在这场快闪店中,给出的答案是:用艺术的灵感重构舒适生活体验,用产品的智能科技定义高阶舒适标准。

在天籁舒适魔方快闪店,所有的空间与装置都历经艺术的加工,并被赋予理想舒适的体验内核。每一个置身其中的消费者,都能强烈感受到天籁与艺术家的灵感碰撞,从而在这场“体验+艺术”的快闪店中,享受从身体到心灵的全维舒适感。

为舒适而生 天籁舒适魔方广州站开启-图2

如果说艺术点燃了快闪店的体验热情,那智能科技则成为这场舒适体验的核心支撑。天籁作为东风日产为睿智进取的年轻消费群体精心打造的舒适座驾,背负为打造“现代舒适生活”而生的使命,意味着天籁将追求极致产品舒适性作为品牌信条。也正是以天籁强大的“舒适科技”作依托,艺术家们才能大开脑洞,与天籁共同打造这场“定义舒适高阶标准”的快闪店行动。

事实上,艺术与科技作为备受年轻群体青睐的元素,为这场“体验+”的快闪店赋予更多时尚想象的空间,并加速了东风日产品牌“智能化”的进程。

 “艺想天开” 天籁携手艺术家共同打造舒适区

瞄准年轻市场,以年轻人喜爱的方式输出品牌舒适理念,天籁的快闪店将年轻化沟通玩出花样。为此,天籁联合三大艺术家以新鲜的快闪玩法,用艺术的表达方式共同打造舒适区。

为舒适而生 天籁舒适魔方广州站开启-图3

天籁的舒适魔方分为空间舒适区、乘坐舒适区、视听舒适区三个区域。其中联合建筑设计师青山周平打造的空间舒适区——“移动的家”以富有质感的原木色为主色调,配合大面积LED白色灯光跟随,在自然风格的基础上融入科技感元素,随性的物件摆放风格打造舒适家体验。

携手影像艺术家汤辉打造的乘坐舒适区——“云端沙发”,以蓝天白云为主题,运用大片清新的蓝、白色系,其中亮眼飘浮的蓝白巨型气球更增添许多少女心。如此环境配合天籁同款座椅,为乘客打造了一个梦幻般的舒适乘坐环境。

由音乐制作人吴金黛打造的视听舒适区,为体验者带来一场“颅内森林剧场”。空间冷色调、满满金属感让人感觉进入了科技的黑匣子,身处其中,聆听大自然的声音,配合巨型屏幕上呈现的森林原貌,高品质的声音和视觉享受成就剧院级的沉浸式体验。

为舒适而生 天籁舒适魔方广州站开启-图4

此外,天籁舒适魔方中还有一角不容错过——这里墙面铺满舒适态度金句,号召大家“活在舒适区”。空间提供的香水是天籁X气味博物馆联名定制版,香水命名以舒适瞬间定调:“暧昧”、“回家”、“撸猫”……种种别致舒适气味款待体验者的嗅觉。

天籁的舒适魔方,以视觉、触觉、听觉、嗅觉全维度满足体验者的感官感受,为人们带来一场爽透五感的舒适体验。

体验导向  天籁过硬产品实力诠释舒适哲学

天籁舒适魔方的每一面都是一种舒适空间,由此体验者得以找到最佳的舒适状态,这正是天籁想要向消费者传递的舒适哲学理念。回归产品本身,以舒适性著称的天籁是因为拥有过硬的产品实力作支撑。

为舒适而生 天籁舒适魔方广州站开启-图5

智行科技成就舒适驾驶:天籁自上市以来就获得“舒适之王”的美誉,而用户畅享舒适驾驭的背后,离不开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NIM),全球领先的智能技术的支撑。得益于日产智行科技研究成果NISSAN i-SAFETY、XTRONIC CVT等技术,天籁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成就舒适乘坐:天籁车身配置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其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座椅,它是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势,从而设计出更符合人体结构的座椅。绝佳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带来舒适乘坐体验。

为舒适而生 天籁舒适魔方广州站开启-图6

全维静音车体打造空间舒适:天籁车身采用双层吸隔音材料和低共振车身设计,提供专业音乐厅级的静音效果,实现同级最优的静谧性。此外,人性化的车厢设计及超大车厢也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车身空间体验感。

视听智能科技成就视听舒适:天籁配备的BOSE 2.0高级豪华音响系统,成就剧院级别的视听盛宴。此外,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通过3D立体效果,提升信息易读性;显示屏置于前视路况的视线范围之内,大大降低了眼睛疲劳度,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视听感受。

诚意满分 天籁专属购车优惠尽享舒心购车体验

即日起至8月31日,旧车置换天籁可至高劲享1.1万元置换补贴;贷款购车最低3成首付可享2年0利率,最低5成首付可享三年0利率;也就是最低3成首付就能将天籁开回家,开启你的舒适移动生活。诚意满满的购车政策,让您尽享舒适购车体验,感受天籁舒适哲学。

2018年,日产开启智行科技行动元年,东风日产致力于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日产智行科技的创新魅力,实现品牌由“年青”向“智能”进化。此次日产的舒适魔方快闪店就可以窥见一斑,品牌理念与活动主题不仅直接挂钩富有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更运用场景化、体验化、智能化的创新形式传递自身舒适哲学,尝试引导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输出人文关怀。

未来,在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战略指引下,东风日产还将整合全价值链,从商品企划到生产制造,从产品落地到营销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智能化人•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