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尼法利亚推纯电动超跑 2秒内破百/续航超480km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宾尼法利亚纯电动超跑概念车PF0的预告图。新车外观造型极为科幻,内部或采用单座式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四台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491kW,0-100km/h加速有望在2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402km/h,同时续航里程将超过480km,预计将于今年8月正式亮相。

宾尼法利亚推纯电动超跑 2秒内破百/续航超480km-图1

宾尼法利亚推纯电动超跑 2秒内破百/续航超480km-图2

宾尼法利亚纯电动超跑概念车PF0外观造型极为科幻,前脸进气格栅与机器盖上方通风口相连,两侧为LED大灯组,其中日间行车灯贯穿车头。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轮拱凸出明显,或采用单座式设计。车尾造型激进,覆盖大面积空气动力学套件,尾灯组为LED灯带式设计。

宾尼法利亚推纯电动超跑 2秒内破百/续航超480km-图3

动力方面,宾尼法利亚纯电动超跑概念车PF0将由Mahindra集团(宾尼法利纳的所有者)旗下的Formula E车队提供技术支持,搭载四台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491kW,0-100km/h加速有望在2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402km/h,续航里程将超过480km。此外,新车最终的制造商或将是汽车行业中一家成熟车企,可能会是沃尔沃捷豹路虎迈凯伦布加迪中的一员。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