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全新电动SUV 定位A0级/命名为T1 ev

东风风行目前的产品阵营中,有四款SUV车型,且均为传统汽油动力。网上车市从东风风行官方了解到,东风风行将推出一款名为“风行T1 ev”的新能源车。参考东风风行最新的产品规划,这款车预计为代号为“SX1EV”的车型,定位于A0级细分市场。结合其T开头的命名,这款车或为一款A0级纯电动SUV

东风风行全新电动SUV 定位A0级/命名为T1 ev-图1

东风风行全新电动SUV 定位A0级/命名为T1 ev-图2

不久前,东风风行发布了3.0时代战略布局,并公布了2018年-2022年的新品规划。针对SUV市场,东风风行将打造“T”系列产品。目前已知的车型有T4、T5与T7车型,其中T5与T7预计分别将于今年9月、11月正式上市。而此次曝光的风行T1 ev也将成为“T”系列一员,将于明年投放市场。

东风风行全新电动SUV 定位A0级/命名为T1 ev-图3

目前,国内市场中的小型纯电SUV已有不少,包括北新能源EX360、奇瑞瑞虎3xe、广汽新能源GE3以及比亚迪元EV等,其中很多续航里程均在300公里以上。按官方目前发布的数据,风行T1 ev的续航里程为220+km,从整体市场情况来看,这款车在续航上并不占优势。

东风风行全新电动SUV 定位A0级/命名为T1 ev-图4

另一方面,随着最新补贴政策的实施,150公里—300公里的车型,国家补贴有了不同程度的减少;而续航超过300公里的车型,补贴反而更多。风行T1 ev要想进入纯电SUV这个细分市场,并占有一席之地,其续航里程最起码也得300公里以上。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