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全新SUV搭1.6T直喷发动机 预计10万起售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众泰带来了一款全新SUV概念车,采用了众泰最新的产品设计语言。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该车量产版的油泥模型图片,外观上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众泰汽车总裁、研究院院长刘慧军表示:这款车基于最新B平台打造,仍为T系列产品,动力方面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6T直喷汽油发动机,预计10万起售。

众泰全新SUV搭1.6T直喷发动机 预计10万起售-图1

众泰全新SUV搭1.6T直喷发动机 预计10万起售-图1

众泰全新SUV曝光 搭1.6T发动机/预计10万起售-图2

众泰全新SUV搭1.6T直喷发动机 预计10万起售-图2

前脸部分,全新SUV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多幅式造型,一条细长的银色饰条向两端伸入到修长的大灯组内部。大面积的五边形雾灯区与大灯组相连,辨识度很高。侧身表面圆润、饱满,配合断开式的腰线设计,营造出一种低趴的车身姿态。

众泰全新SUV曝光 搭1.6T发动机/预计10万起售-图3

全新SUV的尾部,线条平直、锋利,很有层次感。尾灯造型向外凸起,进一步增强立体效果。排气布局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此外,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但车身尺寸接近于中型级别。新车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

i-across
i-across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