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HS全新SUV将于9月上市 配10.1英寸中控屏

名爵旗下目前布局有两款SUV车型名爵ZS、名爵GS)在售,分别征战小型和紧凑型SUV市场。今年,该产品阵营又有一位新成员加入——名爵HS。网上车市从名爵汽车官方获得了一组名爵HS的图片和部分配置信息。名爵HS将搭载斑马智行互联网系统、12.3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科技配置丰富。新车定位紧凑级SUV,计划于9月正式上市。

名爵HS全新SUV将于9月上市 配10.1英寸中控屏-图1

名爵HS全新SUV将于9月上市 配10.1英寸中控屏-图1

名爵HS内饰采用红黑配色,一体式豪华真皮座椅包裹以及两侧支撑性都非常到位,主/副驾、中控台、仪表台以及车门板均使用软质包裹,整体质感十足。另外,新车搭载同级首创的随音乐变换颜色和亮度的64色氛围灯、BOSE全新的super65宽频扬声器,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

名爵HS全新SUV将于9月上市 配10.1英寸中控屏-图3

外观方面,名爵HS前脸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发动机舱盖和翼子板出凸起的线条颇具肌肉感。大灯组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使用双色LED技术(白色和琥珀色)。前脸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雾灯以及最下方护板周围均使用大量粗壮的银色装饰件包围,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名爵HS全新SUV将于9月上市 配10.1英寸中控屏-图4

名爵HS侧面延续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整体看上去流畅自然,并且采用无肩线的造型设计,搭配双色五辐飓风式运动轮毂展现强烈的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mm,轴距为2720mm,整体尺寸已达同级别主流水准。

名爵HS全新SUV将于9月上市 配10.1英寸中控屏-图5

名爵HS车尾整体造型饱满且层次感分明,车身侧面线条自然延伸至尾部,使名爵HS尾标下方位置整体向内收紧,营造出一条动感的尾部线条。LED尾灯组造型十分独特,下方银色护板搭配粗壮的双边双出排气凸显轿跑SUV气质。

名爵HS全新SUV将于9月上市 配10.1英寸中控屏-图1

动力方面,名爵HS将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350Nm,最高时速210km/h。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2.0T发动机整体动力水平尚可,在同级别中处在中上水准。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