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3系将于十月亮相 外观调整/换搭新平台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3系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在细节部分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改变。动力系统预计搭载重新调教的1.5T三缸与2.0T四缸(低/高功率)发动机,将在今年10月举办的巴黎车展中正式亮相。

宝马全新3系将于十月亮相 外观调整/换搭新平台-图1

宝马全新3系将于十月亮相 外观调整/换搭新平台-图2

宝马全新3系将于十月亮相 外观调整/换搭新平台-图3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一代3系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部配备黑色双肾式进气格栅,两侧“天使眼”头灯组采用LED光源并集成日间行车灯功能,前保险杠换装为拥有大尺寸进气口的全新造型。车侧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腰线由前至后贯穿车身,车尾LED灯组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效果独特,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宝马全新3系将于十月亮相 外观调整/换搭新平台-图4

动力系统,宝马全新一代3系预计搭载重新调教的1.5T三缸与2.0T四缸(低/高功率)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2kW,后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54kW和198kW。此外,搭载3.0T L6发动机的高配版340i车型被M Performance家族纳入旗下,更名为M340i,将与奥迪S4和AMG C43车型展开竞争。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