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推出全新一代伊兰特 外观大变/下月开卖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的路试谍照。新车前部换装全新样式的前中网和车灯,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尾灯组内部内置长条形LED灯带。动力方面或将提供1.4T和1.6L两种排量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预计于下月在韩国正式开卖。

现代将推出全新一代伊兰特 外观大变/下月开卖-图1

现代将推出全新一代伊兰特 外观大变/下月开卖-图2

现代将推出全新一代伊兰特 外观大变/下月开卖-图3

现代将推出全新一代伊兰特 外观大变/下月开卖-图4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外观相比现款车进行大幅改动,前部换装多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车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搭载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腰线采用倾斜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装配LED尾灯,扰流板采用鸭尾式设计,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现代将推出全新一代伊兰特 外观大变/下月开卖-图5

现代全新一代伊兰特或装配更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包括手机无线充电器,以及支持苹果Carplay的中控娱乐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4T和1.6L两种排量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6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