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万买Jeep大切诺基还是路虎发现 新大切将上市

大切诺基是Jeep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华销售。大切诺基Trailhawk版将在本月正式上市销,网上车市从Jeep经销商处获悉,新车售价预计在80万元左右。大切诺基Trailhawk版为高性能车型,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在越野能力上有所提升,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增加专属标识。新车售价相比普通版顶配车型售价高出近10万元,与路虎发现3.0T次顶配车型售价相接近。大切诺基Trailhawk版和路虎发现,您买哪一个?

80万Jeep大切诺基还是买路虎发现 新大切将上市-图1

80万Jeep大切诺基还是买路虎发现 新大切将上市-图7

80万Jeep大切诺基还是买路虎发现 新大切将上市-图880万Jeep大切诺基还是买路虎发现 新大切将上市-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度蝉联“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3.6L V6 Pentastar全铝发动机,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10kW,最大扭矩347Nm。新车尺寸与普通版大切诺基相似,不过将会在车身高度上进行升级,上市后将有望在高度上超越路虎发现。

80万Jeep大切诺基还是买路虎发现 新大切将上市-图3

80万Jeep大切诺基还是买路虎发现 新大切将上市-图4

大切诺基Trailhawk的外观依旧延续了普通版的造型,配备Trailhawk专属外观套件,包含:引擎盖磨砂黑防眩目装饰、前包围专属四驱装饰条、专属橙边LOGO、黑车身防刮蹭下包围、Trailhawk 18寸双色铝合金高性能轮毂、以及专属红色“獠牙”拖车钩,轮胎上印有经典威利斯的彩蛋元素,车身上镶嵌Trail Rated专属徽章。

80万Jeep大切诺基还是买路虎发现 新大切将上市-图5

80万Jeep大切诺基还是买路虎发现 新大切将上市-图6

新车内饰配备Trailhawk专属设计,在座椅、车门两侧以及方向盘等处均采用Trailhawk专属烈焰红缝线。配有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换挡拔片,红线真皮缝制以及Trailhawk专属展翼标识,另外运动座椅靠背上也采用了Trailhawk专属刺绣。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31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