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将展示汽车行业的创新和最新科技

印尼雅加达2018年7月4日电 /美通社/ -- 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GAIKINDO Indonesia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简称“GIIAS”)由印尼汽车工业协会GAIKINDO主办,并由Seven Events承办,是印尼和亚洲领先的国际车展,已获得支持举办全球车展的国际组织 -- 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Organisation Internationale des Constructeurs d'Automobiles,简称“OICA”,)的认证和认可。

作为具有公众影响力的国际车展,GIIAS是面向印尼高潜力市场推出新品牌、新车和先进技术的理想平台。五菱东风小康这两家中国汽车品牌就证明了这点,他们通过参展,成功在印尼市场上获得了关注。
作为具有公众影响力的国际车展,GIIAS是面向印尼高潜力市场推出新品牌、新车和先进技术的理想平台。五菱和东风小康这两家中国汽车品牌就证明了这点,他们通过参展,成功在印尼市场上获得了关注。

GAIKINDO印尼国际车展将展示汽车行业的创新和最新科技-图1

今年,GIIAS将于8月2日至12日在位于印尼格朗BSD新城的印尼会展中心(ICE)举行。本届车展以“Beyond Mobility”为主题,将汽车定义为加快人们生活品质提升的推动力,而不只是一种交通。该主题也将成为本届车展活动的核心。

作为全球系列车展的一部分,GIIAS获得了很多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认可。今年将有25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包括奥迪(Audi)、宝马(BMW)、雪佛兰(Chevrolet)、大发(Daihatsu)、达特桑(Datsun)、东风小康、本田(Honda)、现代(Hyundai)、五十铃(Isuzu)、雷克萨斯(Lexus)、马自达(Mazda)、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Mini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日产(Nissan)、铃木(Suzuki)、丰田(Toyota)、大众汽车(VW)、五菱等全球知名汽车品牌,以及中国一汽、日野(Hino)、五十铃、三菱扶桑(Mitsubishi Fuso)、塔塔汽车(Tata Motors)和优迪卡(UD Trucks)等商用车品牌。

过去几年来,GIIAS每年的访客数量均超过400,000人。据调查显示,GIIAS已成为印尼公众获取汽车产业最新技术和新车相关信息的平台,并因此成为影响印尼公众的重要推动力。这也凸显了GIIAS是面向印尼及其高潜力市场,发布新品牌、新车及先进技术的理想平台。

今年,GIIAS将于8月2日至12日在位于印尼唐格朗BSD新城的印尼会展中心(ICE)举行。本届车展以“Beyond Mobility”(不只是机动)为主题,将汽车定义为加快人们生活品质提升的推动力,而不只是一种交通。该主题也将成为本届车展活动的核心。

“不只是机动”区、演示区、社群区和试驾区等本届车展活动都将展现“不只是机动”的主题精神。

“不只是机动”区和演示区将介绍和演示旗舰产品的技术功能。“不只是机动”区将以技术、安全、舒适性和性能为基础,为参展商提供首屈一指的技术演示平台。这些活动非常适合推进在GIIAS上展示的新车及相关最新技术,再结合试驾区,能够最大程度上说服人们选择这些产品。演示区将对汽车配套产业的领先技术进行演示,整个展会期间将举办100多场演示会。

GAIKINDO将在本届车展中贯彻“不只是机动”主题精神,更好地为印尼公众提供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相关信息。GAIKINDO第三任主席兼GIIAS主席里兹万-阿兰夏(Rizwan Alamsjah)称:“GIIAS展示印尼汽车行业的最新创新,是公众获取汽车产业发展信息的绝佳平台。本届车展将通过直接互动演示活动,为公众提供通俗易懂的技术创新相关信息。我们希望GIIAS能够以这种方式为印尼公众提供启发。”

GIIAS每年吸引400,000多名印尼人前来参加,为他们提供最新的汽车产业资讯。2018年GIIAS将汇聚包括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在内的250多个汽车品牌,不仅展示最新创新和技术,还将提供互动教育活动和便利设施,确保传达理念和提供灵感。因此,2018年GIIAS是您不容错过的活动。

参加印尼的世界级车展。展示品牌的最新创新和技术。通过参展提升影响力,参与印尼高潜力市场的发展。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