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赛克将推全新超跑 破百仅2.8秒/明年3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Koenigsegg科尼赛克)将在2019年3月推出Agera RS的继任车型,从发布的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尾部装配巨大的后扰流板,以及大面积的空气扩散器。此外,新车预计将搭载5.0L双涡轮增压V型8缸发动机,并有望搭载混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在2.8秒内完成。

科尼赛克将推Agera RS继任版车型 明年3月亮相-图1

科尼赛克将推Agera RS继任版车型 明年3月亮相-图2

新车外观设计图并未透露太多细节,但可以看出,新车装配尺寸巨大的后扰流板,高速行驶时为车辆提供大量下压力,后置引擎盖造型采用内凹的设计,整体线条肌肉感十足。排气尾喉被设计在后保险杠中间位置,装配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并大幅应用碳纤维材质,进一步降低整备质量。

科尼赛克将推Agera RS继任版车型 明年3月亮相-图3

现款科尼赛克 Agera RS是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之一,搭载5.0L V型8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41kW,最大扭矩1280Nm,重量仅为1395公斤,最高时速457km/h,0-400km/h加速时间仅为36.44秒。新车有望搭载混动系统,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获得更多动力。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