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小钢炮?奥迪全新RS 1将于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RS 1的假想图,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RS 1或将推出两个版本车型,普通版RS 1搭载与S3同款的2.0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03kW,而RS 1 Clubsport(疯狂版本)或将搭载进行重新调校的2.5L涡轮增压5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364kW。新车预计于明年亮相。

奥迪全新RS1假想图曝光 有望搭载2.5T五缸发动机-图1

奥迪全新RS1假想图曝光 有望搭载2.5T五缸发动机-图2

奥迪全新RS1假想图曝光 有望搭载2.5T五缸发动机-图3

奥迪全新RS 1前部安装大尺寸进气格栅,换装造型类似RS 4 Avant的前保险杠,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功能,前机盖增加一排散热孔,前脸整体极富攻击性,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熏黑外后视镜,并装配五辐式或多辐式轮毂,运动感十足。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尾部配有后扰流板,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

奥迪全新RS1假想图曝光 有望搭载2.5T五缸发动机-图4

奥迪全新RS 1或将搭载与S3同款的2.0L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03kW,而RS 1 Clubsport预计将搭载与RS 3相同的2.5L涡轮增压5缸发动机,并进行重新调校,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64kW,并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