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维视觉 汽车产业展示交互技术步入3.0时代

作为国内多维视觉技术领域领先的科技公司,康云多维视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云科技)成立一年以来,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值此康云科技一周年庆之际,面向汽车领域隆重推出康云汽车多维视觉智能服务平台,创造性展示技术变革与汽车多维展示需求相结合,为汽车产业多维车型展示、智能交互提供全新解决方案,彻底改变单纯图文、视频展示的技术瓶颈,康云科技旨在携手各大汽车厂商共同步入汽车产业展示交互技术3.0时代!

多维视觉 汽车产业展示交互技术步入3.0时代-图1

(康云汽车多维视觉案例车型呈现)

康云科技是一家以三维引擎为核心技术,拥有高门槛微米级别的三维智能建模扫描设备及多屏互动展示的开创性企业,核心技术着眼于市场上十分薄弱的三维数字化建模环节,通过图像处理、计算机视觉算法,提供基于软件、智能硬件、云计算的互联网三维数字化建模展示平台,大幅降低三维模型建模时间,制作超高精度的三维模型,赋予互联网从2D走向3D的内容升级。康云科技的超高精度三维数字化重建技术、软件+硬件+云服务无缝结合,真正实现全自动化、智能化的三维数字化、跨平台虚拟展示,成果即将广泛应用于众多行业领域,推动传统行业到多维视觉内容的转型升级。

多维视觉 汽车产业展示交互技术步入3.0时代-图2

(康云科技技术优势)

作为大众最重要的消费品之一,汽车牢牢占据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而汽车产业作为世界上产业规模最大、技术分工最专业、制造体系最成熟的产业之一,从某种意义上说,汽车产业的发展水平和实力反映了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和竞争力。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及产业分工的日益加深,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国家汽车产业发展迅速,在全球汽车市场格局中的地位得到逐步提升。中国庞大的汽车市场,蕴含众多的机遇与挑战。

多维视觉 汽车产业展示交互技术步入3.0时代-图3

(康云汽车多维视觉智能服务介绍)

康云科技紧跟趋势、抓住机遇,2018年4月,与“广州车水马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广东康云汽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云汽车),全力推进中国汽车产业多维视觉内容的转型升级,并利用康云科技的核心技术,为消费者及汽车厂商打造一个全新多维智能互动消费场景,让汽车消费体验不再局限于平面2D,真正做到在线身临其境看车选车,线下完成销售的汽车消费闭环。 

多维视觉 汽车产业展示交互技术步入3.0时代-图4

(广东康云多维视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家康先生进行产品推介)

6月22日上午,康云科技在广交会展馆举行了一周年成果展暨康云汽车新品发布会,顺势推出“康云汽车多维视觉智能服务平台”,这代表着康云汽车将正式针对汽车产业展开一系列合作,为汽车产业各板块提供车型智能扫描、3D展示内容、智能导购等全方位多维视觉解决方案。

多维视觉 汽车产业展示交互技术步入3.0时代-图5

(康云汽车与广东环球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现场,广东环球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率先与康云汽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汽车用品领域开展合作,利用康云汽车多维视觉呈现技术,将汽车用品多维视觉化,并融合智能互动功能,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购买体验。

除此之外,康云汽车也将与中国汽车媒体进行内容深入研发,从视觉感官上给汽车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感受,为汽车品牌提供多维视觉的广告呈现服务。在7月份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广州)国际新能源、节能及智能汽车展览会,康云汽车也将与主办方深入合作,打造多维视觉线上车展,为参展厂商及消费者营造全新3D车型展示体验。

康云汽车的成立,寓意汽车产业展示交互科技“时代革命”的来临:从传统1.0时代图文+视频看车,展示内容单项传播用户无法交互,再到2.0时代的全景看车,以图片+视频拼接为主,细节粗糙不真实,用户只能简单交互体验。随着康云汽车多维视觉智能服务平台的发布,汽车行业展示交互技术将逐步进入语音主动交互、细节精致返真、体验流畅、智能互动创新的多维视觉智能展示交互3.0时代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康云汽车将携手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和汽车媒体一同努力,为中国汽车产业多维视觉展示提供更多的技术呈现,为中国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多维智能交互消费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