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新款小型SUV外观微调 或推纯电动车型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雷诺新款kwid的路试谍照。kwid是雷诺-日产共同全新平台CMF-A的首款车型。新车相较老款车型外观变化不大,只进行了小幅调整,搭载0.8L和1.0L两款小排量发动机。此外,据雷诺官方透露,新车将推纯电动版车型,并于2019年正式上市。

雷诺新款kwid外观微调 纯电动车型明年正式推出-图1

雷诺新款kwid外观微调 纯电动车型明年正式推出-图2

雷诺新款kwid外观微调 纯电动车型明年正式推出-图3

雷诺新款kwid外观微调 纯电动车型明年正式推出-图4

雷诺新款kwid的外观调整幅度不大,前脸配合的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硬朗。车身虽很小巧,但车身线条却显得很有力量感,搭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的线条设计使尾部看上去层次感更强,排气为隐藏式设计布局。

雷诺新款kwid外观微调 纯电动车型明年正式推出-图5

动力方面,新款雷诺kwid提供0.8L和1.0L两款小排量发动机。0.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kW,峰值扭矩达72Nm,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传动方面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AM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