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A级将推混动版 纯电续航50km 明年亮相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奔驰全新A级插电混动版车型路试图。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单横辐点阵样式进气格栅,搭载一台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组装配在后桥上的66kW电动机,可以实现四轮驱动。此外,新车纯电动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km,将于明年正式亮相。

奔驰全新A级将推混动版 纯电续航50km 明年亮相-图1

奔驰全新A级将推PHEV插电混动版 明年正式亮相-图3

奔驰全新A级将推PHEV插电混动版 明年正式亮相-图4

全新奔驰A级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头灯采用倒三角式LED灯组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配备单横辐点阵样式的进气格栅,车侧由前至后贯穿式腰线,选用多辐铝合金轮毂,低扁平比轮胎,尾灯LED灯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奔驰全新A级将推混动版 纯电续航50km 明年亮相-图2

奔驰全新A级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台1.3L功率为121kW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组装配在后轴上功率为66kW的电动机,从而实现四轮驱动,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预计可达50km。此外,奔驰全新A级轿车还将推出纯电动版以及柴油版供消费者选择。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