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拼了!为小SUV装配1.5T发动机-动力暴涨

昌河Q35是一款小型SUV,在售车型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售价区间为6.59万元-8.69万元。近日,网上车市从昌河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昌河Q35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较现款大幅提升。根据昌河汽车的规划,该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昌河拼了为小SUV装配1.5T发动机-动力暴涨-图1

昌河拼了为小SUV装配1.5T发动机-动力暴涨-图2

新款昌河Q35换装型号为A151E的1.5T发动机,这个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中国品牌小型SUV中较为少见,目前仅有长城哈弗H2比亚迪元运动版(电商专供版)等车型使用。虽然昌河在品牌层面无法与哈弗对标,但价格将成为新款昌河Q35在市场中立足的关键。

昌河拼了为小SUV装配1.5T发动机-动力暴涨-图3

昌河拼了为小SUV装配1.5T发动机-动力暴涨-图1

动力性能是昌河Q35此次改款升级的重点,相比之下其在外观上的调整就显得非常细微了。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和现款在车头处完全一致,新车在尾厢左侧悬挂了“北汽集团”的标识(现款为“北汽昌河”),右侧增加1.5T字样,彰显身份。

中汽协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中国品牌SUV累计销量达到256.9万辆,比上年同期增长12.8%;市场份额占60.8%,提高了0.6个百分点。在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份额下降的情况下,SUV品类依旧坚挺,说明国人对于这类车型的喜爱程度丝毫没有降低。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