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6月12-13日,“质在必得,激情对决”——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收官之战,在广西柳州完美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广州大区-东莞兴隆众强队、昆明大区-狼道队和长沙大区-KSCB战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活动现场,吸引了来自全国多家主流媒体,以及17支省区代表队和数十位全新景逸X5老车主参赛,将这场集试驾、表演娱乐、互动体验于一体的欢乐盛会推向高潮!

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1

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是由东风风行为主导,并联合全国各区域终端经销商共同举办。活动自3月中下旬开赛以来,历经两个多月,相继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展开,通过前期的终端海选赛和省区选拔赛,直至如今总决赛,共吸引数千名消费者报名参与,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同。尤其是作为赛事“主角儿”,全新景逸X5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高可靠的“四高”优势,经受住了参赛选手和赛制的双重考验。同时,众多参赛选手也都在比赛中,狭路相逢勇者胜,用精湛娴熟的驾驶技术证明了自己,征服了比赛模式,这与“志在必得的去争取,活出年轻人的态度”的活动主旨相得益彰。

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2

相较于终端海选赛、省区选拔赛,此次总决赛在赛制丰富新颖的同时,更将难度系数再次升级,这对比赛“主角儿”全新景逸X5而言,可谓更加严苛的考验。无论是节油挑战赛、城市任务,还是参观工厂、场地比赛等,这些环节的设置,将动态体验与静态体验相辅相成,助力参赛选手对全新景逸X5“动享性能、静享质感”的产品独特价值以及“四高”优势,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知的同时,也继续满足他们在挑战过程中不断超越自我、探索内心对快乐自我的渴望。

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3

黄金动力,高效精省自在驰骋

“节油挑战赛”作为总决赛的首项比赛环节,全新景逸X5从发车地点至龙潭公园全程40公里赛道中,综合油耗表现优异,多数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1L-7.4L之间。这主要得益于载“1.5T+6MT”、“1.5T+CVT”等黄金动力总成。其中,三菱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等特质,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尤其是采用的MIVEC气门正时可变技术,可根据发动机不同的负荷(小、中、大负荷)的情况下,更精准的去控制发动机的进气与排气的时间,以最大提升发动机的动力及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德国格特拉克6MT变速箱,具备技术含量高、油耗低、高平顺性、高稳定性的特征;此外,与之匹配的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承受扭矩大,分配动力精准、高效,在保证超强动力输出的同时,更兼顾了油耗的完美平衡,助力参赛者取得优异成绩。

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4

大美颜值,与龙城风情交辉相应

“驭”见一部车,如遇一座城。从出发地点至君武公园以及龙潭公园,路上的风景时而穿梭于高层林立之间,时而山缓水秀、林茂境幽,整个景色美不胜收。从“城市任务”的行程来看,不管是“风情之山歌挑战”,亦或“行云之舞蹈挑战”,在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的完美交融下,具有高颜值特征的全新景逸X5,着实秒杀了众人眼球。

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5

全新景逸X5采用“天圆地方”设计理念,并与现代艺术相融合,呈现出“刚柔相济,连汇贯通”的美感,充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观点,体现了SUV日趋年轻化的新潮流:延展式进气格栅,与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透镜式大灯组合相呼应,视觉上整体感更强;侧身贯穿头尾的俯冲式腰线、前后保险杠下方配有银色护板装饰,以及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赋予整车优雅的运动姿态。值得强调的是,同级超大全景天窗的配备,为全新景逸X5高颜值实力加分。打开天窗拥抱龙城之韵,靓车加美景,让参赛者陶醉其中,妙不可言。

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6

征服场地,四平八稳诠释完美操控

在难度系数最大的场地比赛开始前,东风风行组织参赛选手走进东风柳汽乘用车基地,现场见证全新景逸X5精益求精的生产过程。工厂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均以国际一流标准打造,从技术、工艺、供应和检测等方面,全面确保全新景逸X5的品质。比如七轴机器人自动化冲压、机器人激光焊接、3C1B水性涂装等先进工艺,并联合德国博世、美国耐世特等的众多一流零部件供应商,强大的体系力建设,为夯实全新景逸X5高品质奠定了基础。有不少参赛者表示,东风风行给予全新景逸X5的全体系高标准品质管控,使他们印象深刻,在接下来更为严苛的场地比赛中,全新景逸X5操控如何,值得期待。

根据比赛规则,场地比赛环节为综合性越野赛道竞速比赛,驾驶者需要控制车速在安全标准时长内完成,且不得触碰装置横杆,否则将予以扣分。尤其是整个赛道路线设置了多个障碍物,连续陡坡、Z型爬坡、涉水路段、斜坡等环节,从多数参赛选手完成比赛来看,全新景逸X5帮助他们很好的完成了任务。

全新景逸X5全国试驾挑战赛总决赛圆满收官-图1

得益于搭载“1.5T+6MT”黄金动力总成,全新景逸X5在所有障碍路段时的加速过程,不熄火且动力充沛,1600rpm以后涡轮介入加速有力、流畅,不带一丝拖沓感。当面对爬坡时,全新景逸X5配备的上坡辅助功能发挥出最大效应,参赛者即使松开油门、双脚离开刹车踏板的情况下,车辆也可以保持两秒不溜车,让参赛者更加镇定且从容。而360°全景影像系统,不仅弥补了视野盲区,图像中的辅助线也有助于驾驶者“瞄准”行驶路线。

同时,由于全新景逸X5拥有纯正SUV的底盘,在专业底盘调校师的调校下,经过KC试验台、悬挂弹簧、阻尼力等上百次调整,让全新景逸X5 侧倾更加线性一致、横摆稳定性增强等,大大提升了比赛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在Z型爬坡、Z型深坑等路段,全新景逸X5过弯极度高,不推头、不甩尾。此外,低速状态下,全新景逸X5方向盘轻重适中、转向灵活,而随着速度的提升,EPS电子辅助转向系统介入,方向盘逐渐变重,车辆的稳定性变得更加强烈,精准入弯,一气呵成。再加上博世最新版9.1 ESP系统在不断对车身进行修正,感觉转向要跑偏时,能迅速恢复正常行驶轨迹。而当面对涉水路段时,全新景逸X5拥有200mm的超高离地间隙,以及21±2°的接近角(空载)、28±2°的离去角(空载)以及20±2°的纵向通过角(空载),为其轻松通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景逸X5在30°侧坡U型弯整个过程中,车身没有任何异响,充分证明了车身的刚性。全新景逸X5全车共计143个使用高强钢的零件,高强钢使用率达到42.3%,并且车身前部吸能区、车身底部支撑区以及车门防撞管,更是使用了最高屈服强度达到1500MP超高强度钢材,这样的设计不仅保证了整车具有较高水准的骨架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同时也让其面对侧坡行驶或斜路连续转弯时毫不怯场。

在场景式营销方面,东风风行或不是车企中做的最多的,但其每次营销动作,都是最引人瞩目的那一个。从之前的终端海选赛到省区总决赛,再到如今的总决赛,东风风行以全新景逸X5为“载体”,将场地试驾、表演娱乐、互动体验等融为一体,这样的场景式营销与年轻的消费者之间,搭建起情感沟通的桥梁,让全新景逸X5经受住参赛选手与严苛赛制双重考验的同时,也让“志在必得的去争取,活出年轻人的态度”的活动主旨接力传递。这对东风风行产品口碑提升以及品牌形象的塑造,大有裨益!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