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将推SUV等2款新车 续航可达600km

广汽新能源作为广汽集团“征战”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桥头堡”,目前拥有GE3、GS4 PHEV、GA3S PHEV共3款车型。其中GE3是唯一一款纯电动车型,综合续航可达410km。近日,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古惠南向网上车市表示,广汽新能源将于明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一款为三厢纯电动轿车,一款为大五座纯电动SUV,最大续航里程均可达600km。

广汽新能源将推SUV等2款新车 续航可达600km-图1

广汽新能源将推两款全新车型 最大续航600km-图2

广汽新能源将推两款全新车型 最大续航600km-图3

据了解,明年上半年将要推出的三厢纯电轿车基于专属平台打造,车身尺寸处于A+级、接近B级的水平。另外,这款车预计会搭载腾讯车联AI in Car系统,该系统拥有五大基于AI的能力:智能语音服务、场景化服务、内容服务、社交服务、和运营增值服务,覆盖车主的完整生活场景。

广汽新能源将推SUV等2款新车 续航可达600km-图1

在七座车“热度”还未减退的情况下,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大五座的概念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大五座SUV相比七座SUV,尽管乘员数量减少,但车内空间显得更为充裕,乘坐舒适性、储物容量都得以大幅提升。广汽新能源明年将要推出的这款大五座纯电SUV,车身长度超4.7米,轴距可达2.9米,这样的尺寸数据已接近特斯拉Model X

广汽新能源将推SUV等2款新车 续航可达600km-图2

2019年,广汽新能源还将推出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相比第一代,拥有更为前沿的“三电”技术,续航里程也会实现质的飞跃。按规划,广汽新能源未来每年将至少推出两款全新的智联纯电动产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