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凌渡还大!新宝来6月底开卖 售价11.5万元起

5月25日,全新宝来一汽-大众青岛工厂正式投产下线。日前,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经销商获悉,全新宝来将于本月月底上市,预计起售价在11.5万元左右。得益于MQB A1平台的应用,新车尺寸全面升级,超过上汽大众凌渡,而其起售价却比凌渡低了3万元左右。

比凌渡还大新宝来6月底开卖 售价11.5万元起-图1

尺寸领先速腾/价格便宜近2万 全新宝来月底开售-图5

尺寸领先速腾/价格便宜近2万 全新宝来月底开售-图6

尺寸领先速腾/价格便宜近2万 全新宝来月底开售-图7

全新宝来侧身采用了运动化设计风格,前脸造型与现款相差不大,进气格栅与大灯组采用一体化设计,拉伸了视觉效果,格栅内部加入了“栅栏式”镀铬装饰,保险杠两侧为雾灯区域。车身侧面使用了俯冲式腰线,搭配造型别致的双五辐轮辋,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车尾部分层次感丰富,LED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排气管使用了隐藏式布局。

尺寸领先速腾/价格便宜近2万 全新宝来月底开售-图1

从内饰设计看,全新宝来的设计风格与兄弟车型全新朗逸几乎如出一辙,整体布局简约,偏实用性。中控台为偏向于驾驶员一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以及传统物理按键区域,右侧为亮黑色装饰板。配置方面,新车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双区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

比速腾还大新宝来6月底开卖 售价11.5万元起-图1

比速腾还大新宝来6月底开卖 售价11.5万元起-图2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73mm,轴距达到2688mm,与上汽大众凌渡相比,新车在各项数据上占据一定的优势。而价格方面,全新宝来起售价拥有3万元左右的优势。

比凌渡还大新宝来6月底开卖 售价11.5万元起-图1

动力方面,全新宝来也进行了升级,搭载EA211系列1.5L、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相比现款同排量发动机,分别提升了4kW、14kW。与上汽大众凌渡搭载的1.4T低功率发动机相比,新车在动力上占据优势。

宝来
宝来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11.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