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5月销量大涨13% 在华将再推2款重磅新车

沃尔沃的产品阵容中,全新XC60和90系列成为当下市场销售主力车型。凭借旗下主营产品,沃尔沃在华销量仍保持增长势头。近日,沃尔沃汽车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2018年5月在全新XC40拉动下,沃尔沃全球销量53,539辆,同比增长大增13.3%,在华销量达10,582辆,同比增长8.2%,环比增长1.3%,占比全球销量的20%左右。2018年1-5月,沃尔沃全球销量253,581辆,同比增长13.6%,在华销量达49,792辆,同比增长19.1%。XC40很快也将在国内进行销售,将一步推动沃尔沃在华销量增长。

沃尔沃5月在华销量大涨8.2 两款新车将国内投产-图1

沃尔沃5月在华销量大涨8.2 两款新车将国内投产-图2

沃尔沃5月在华销量大涨8.2 两款新车将国内投产-图3

沃尔沃5月在华销量大涨8.2 两款新车将国内投产-图4

沃尔沃5月在华销量大涨8.2 两款新车将国内投产-图5

随着沃尔沃90系和60系的陆续换代基本完成,60系唯一未换代的S60也即将迎来更新。全新S60将于今年秋季在海外投产,也将同步在国内投产。全新S60国产后轴距将进一步加长,将搭载Drive-E系列发动机,提供2.0T高低功率、1.5T插电混动系统。全新一代S60竞争力大幅提升,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出现激烈竞争的局面。

沃尔沃5月在华销量大涨8.2 两款新车将国内投产-图6

另外在国内SUV市场稳步攀升的当下,沃尔沃仅凭借XC90和XC60覆盖中大型和中型SUV市场。而即将引入国内销售的全新XC40填补了沃尔沃紧凑车型SUV领域的空白。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销售,预计7月份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销售,并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国路桥工厂投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