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的人民之车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实拍解析

要说起国人的人民之车,那就不得不提起宝来了。从2001年引进至今,这款车已经走过了17个年头。经历了三次换代的它一直是车坛常青树,不论从销量还是口碑上都是这个级别当之无愧的王者。我还记得小时候宝来是第一款打着运动旗号的车型,驾驶者之车的形象深入人心。再到后来推出的宝来R,红遍了大街小巷。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宝来的市场定位也悄然发生着变化,从售价相对高昂的驾驶者之车逐步变为了面向最广大消费者的A级车型,不过宝来综合实力的高品质却始终如一。

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汽大众推出了全新一代朗逸一汽大众也在今天正式推出全新一代宝来,这两个相爱相杀的老对手又要在A级车市场上捉对厮杀了。全新一代宝来的投产将在大众最新的青岛工厂,预计9月份上市,到时候必将成为此级别数一数二的强者。

这才是真正的人民之车 实拍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图1

宝来发展历史:车坛常青树

这才是真正的人民之车 实拍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图1

这才是真正的人民之车 实拍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图3

这才是真正的人民之车 实拍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图4

这才是真正的人民之车 实拍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图5

这才是真正的人民之车 实拍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图6

这才是真正的人民之车 实拍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图7

这才是真正的人民之车 实拍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图2

纵观宝来在国内的发展史,车子的设计和定位一直与时俱进。从当年的驾驶者之车,到现如今A级市场的标杆作品,宝来一直在自我进化,作为人民之车当之无愧。

宝来
宝来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11.2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