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朗逸涨价6千元 尺寸加大!换1.5L引擎

上汽大众朗逸作为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常青树”,月均销量超过3万辆、雄踞同级别车型销量榜首已经是“常规操作”,自2008年上市至今,朗逸已经拥有超过350万个车主。2018年5月25日,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正式上市,共计推出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1.59万元-16.29万元,相比现款朗逸,起售价贵出6千元。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全面增加,外观内饰也进行了大幅升级。该车会与现款朗逸一同“征战”市场,日产轩逸别克英朗等车型,将会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

尺寸加大/颜值更高 贵了6千元的全新朗逸怎么样-图1

尺寸加大/颜值更高 贵了6千元的全新朗逸怎么样-图2

尺寸加大/更豪华 贵了6千元的全新朗逸值不值?-图1

尺寸加大/更豪华 贵了6千元的全新朗逸值不值?-图2

尺寸加大/更豪华 贵了6千元的全新朗逸值不值?-图1

全新一代朗逸11.59万元的起售价比现款朗逸要贵出了6千元,对于关注这个价格区间车型的消费者来讲,会对他们购车时产生一定的影响,毕竟性价比才是他们最为看重的一点。但这1万多元可是换来了大众MQB平台、全面增加的车身尺寸以及更加丰富的内在配置,不能说绝对的物超所值,但对于许多购车者而言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尺寸加大/更豪华 贵了6千元的全新朗逸值不值?-图2

全新一代朗逸革新上市后,受到冲击最大的莫过于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以及别克英朗等同级别竞争对手。以日产2018款轩逸为例,其售价为11.9万元-15.9万元,两车起售价基本一致,但全新一代朗逸经历了技术升级,并且在动力选择上有更多的选择,在预算没有那么紧张的情况下,新车会有一定的优势。

从终端销售渠道来看,日产轩逸目前优惠达到2万元左右,而全新一代朗逸上市后终端优惠幅度不会很大,但由于现款朗逸(终端优惠近3万元)继续销售,朗逸家族车系的售价覆盖区间更广,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在朗逸家族入门级售价更低,高配版综合产品更强的夹击下,日产轩逸等车型将会面临更大的竞争压力。

尺寸加大/颜值更高 贵了1万元的全新朗逸怎么样-图1

尺寸加大/颜值更高 贵了1万元的全新朗逸怎么样-图2

尺寸加大/颜值更高 贵了1万元的全新朗逸怎么样-图4

尺寸加大/颜值更高 贵了1万元的全新朗逸怎么样-图5

全新一代朗逸采用大众品牌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横贯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与使用了LED光源的大灯组相连。车身侧面腰线从头灯组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勾勒出修长的车身线条。尾部为扁平化设计,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新车车身尺寸为4670×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相较现款车型全面提升,与日产轩逸相比在长度和宽度上优势明显。

尺寸加大/颜值更高 贵了1万元的全新朗逸怎么样-图3

全新一代朗逸内饰采用了全新布局,横贯式中控台连接仪表台一直延伸至右侧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下方用银色饰板包裹,提升了整体质感。中控屏幕置于空调出风口上方,中控按键被放置在左侧,下方为大众标志性的空调控制旋钮与物理按键,相比现款车型在层次感上有较大提升。

编辑讲真的:全新一代朗逸的售价相比现款略有上涨,但是全新的MQB平台以及加长的车身尺寸,都会让新车拥有更好的驾驶感受,整体配置在现款朗逸以实用为主的基础上,还加入了8英寸中控屏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当下流行的配置。朗逸在国内A级市场中连夺销量冠军后,已不满足于现状,将目标上升到了A+级市场当中,竞争对手也多了别克威朗一汽-大众速腾等。在全新一代朗逸与现款朗逸共同销售的情况下,结合该车系10年来累计的市场口碑,新车预计会延续当下火热的势头,想要取得不错的销量表现,应该不是难事。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0.46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