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标版柯迪亚克 西雅特旗舰SUV Tarraco年底亮相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获得一组西雅特全新旗舰级SUV Tarraco的效果图。新车基于斯柯达柯迪亚克采用相同的MQB A2平台打造,提供五座和七座的座椅布局,将于年底正式亮相。

-图1

-图2

与柯迪亚克同平台 西雅特Tarraco年底正式亮相-图1

-图4

-图5

西雅特Tarraco前脸使用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V”型点阵式镀铬装饰,头灯内部集成折线形日行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侧上部腰线从引擎舱盖一直延伸到车尾,选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两侧装有镀铬排气装饰,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图6

-图1

西雅特Tarraco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车载娱乐互联大屏以及用于调节空调系统的物理按键,后排还具备出风口。新车前期将推出两种动力供选择,均使用大众旗下的1.4L和2.0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 4Motion四驱系统。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亮相,未来还将推出纯电动版以及基于2.0L车型打造的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