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动力升级 只贵3千元 幻速新SUV来了解一下

S3X是北汽幻速即将推出的一款SUV车型,定位于7座紧凑型级别。日前,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得了S3X的部分信息:将搭载1.3T动力,匹配CVT变速箱,轴距达2710mm,相比于在售车型幻速S3L,S3X在尺寸和动力方面均有提升。另外,S3X的预计售价在7-8万,相比于S3L,新车起售价高三千元左右。

-图1

-图2

值得注意的是,北汽幻速S3X和S3L采用了不同的驱动方式,所以这两款车型的定位和消费人群也有所区别:S3L是后驱紧凑型SUV,适合对动力要求,有载人拉货需求的消费者;S3X定位是前驱紧凑型SUV,更适合居家用途,主要用户群体为城市新青年。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扩充北汽幻速S3家族产品线。

-图2

北汽幻速S3X将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与承载式车身结构,搭载的是与幻速S5同款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85Nm。相比于S3以及S3L所搭载的1.5L发动机,动力参数大幅提高。

-图4

尺寸方面,北汽幻速S3X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x1810x1750mm,轴距为2710mm,有6座和7座座椅布局可选。另外,新车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最大化实现空间自由组合。相比于S3L,新车尺寸长度增加了130mm、宽度增加了20mm、轴距增加了10mm,在同级别中占优。

-图1

从申报图来看,北汽幻速S3X的车标采用英文字母“HYOSOW”。前脸虽保留了幻速家族X型设计,但内部进气栏采用的是横向中网格栅,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搭配17寸的双色轮毂,凸显力量感。尾部造型偏向硬朗,全新的尾灯采用LED光源。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