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

在中国这个大的汽车市场环境中,不仅孕育了那些大众的,热销的品牌,也让在许多地区无法发展的小众品牌也卖的盆满钵满,而MINI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来自英国的品牌凭借着可爱的外形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80后还是90后,它的拥趸每年都在迅速的增加。在2018北京车展上,MINI品牌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的MINI三门版、五门版以及敞篷版。三门版和敞篷版虽然个性,但确实缺少实用性,今天我就带您来看看更适合家用,更适合消费者的五门版到底有何变化吧。

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图1

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图2

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图3

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图4

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图5

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图6

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图7

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图8

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图9

这么可爱的车不了解一下新款MINI五门版实拍-图10

新款MINI依旧延续着可爱的风格,不要说那些少男少女,就是连我这个“大叔”也为它为之倾倒。不过有一点值得注意,像MINI保时捷车型由于外形过于经典,所以即便是改款,哪怕是换代都很难让不了解的人看出有何端倪。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