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乘用车品牌欧拉正式发布 长城汽车走上新能源快车道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要求已经不仅仅是出行代步的工具,而是开始朝着更智能、更娱乐的多元化方向发展,如今在环保需求与国家政策的多重作用下,还要求车辆具备环保性,于是电动汽车应运而生。

每逢双年举办的北京车展于近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圆满开幕,在这场汽聚焦行业与媒体目光的盛事中,长城汽车发布了旗下独立纯电动汽车品牌——欧拉。

欧拉定位于新一代城市生活车。“城市生活车”的概念不难理解,在城市生活中,电动车的使用效率和社会效应是高于燃油的车的,推出这样的产品无论是从客户利益还是社会利益方面都有积极的价值,而源自燃油车架构的平台无法达成这样的目标,为了创造出极佳用户体验的产品,长城推出独立纯电动汽车品牌欧拉,并且为保证产品品质,欧拉坚持不做油改电,为提供更完美使用体验,同时还开发电动车专用架构的平台。

欧拉从外观设计到产品研发,整合了全球顶级资源,高技术投入下的欧拉产品必然极具竞争力。专用电动车架构平台——ME平台,在电动汽车的空间、安全性、效率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突破:用同类车型最短的车长,实现了最大的轴距,在后排乘用空间方面做到行业最佳;对于电动汽车专用的承力结构,欧拉在确保了领先的车身安全同时,让整备质量下降了100kg;另外,ME平台采用了高度集成电驱动系统,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60Wh/kg,系统效率高达97%,每kWh可行驶里程可接近10km。

在智能化水平方面,配有手机钥匙、车联网、智能前视、自动驾驶、ID识别等丰富科技配置,欧拉要做的不仅是电动汽车,更重要的是能让用户获得与燃油车同样完美的驾驶体验。

欧拉作为长城汽车布局新能源领域的重要战略性品牌,将以更加高品质的产品、更贴近用户生活的智能化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新电动汽车用车体验。

本次欧拉发布带来了多款创新产品,结合长城汽车之前在新能源领域的一系列动作,不难看出长城汽车在不断加大新能源战略布局欧拉品牌将成为其实现市场领先重要力量!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