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E-SEED概念车亮相 配“特斯拉”式大屏

秒懂新车-比亚迪E-SEED概念车

1.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

2.配备大尺寸竖式中控台液晶屏。

4月25日,比亚迪E-SEED概念车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展示了品牌未来的设计方向,内饰配备类似特斯拉的大尺寸竖式中控台液晶屏,极具科技感。从命名来看,E-SEED由Electronic(电动)、Sports Experience(运动体验)、 Environmental Device(环保装置)组成。

比亚迪E-SEED概念车亮相 配“特斯拉式大屏-图1

-图2

比亚迪E-SEED概念车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中间由一条粗壮的镀铬横条装饰,中央印有LED背光的品牌LOGO。两侧头灯组内部由多颗LED灯珠组成,并集成两条“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极具科技感。车身侧面线条笔直流畅,配备电子外后视镜,宽大的轮拱搭配大尺寸铝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配备贯穿式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图3

-图4

比亚迪E-SEED概念车采用鸥翼门设计,内饰配备与特斯拉类似的大尺寸竖式中控台液晶屏,后排配有独立娱乐系统。此外,新车内部加入大量龙鳞纹路,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