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探馆 捷途全新X70S即将亮相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网上车市前方团队在探馆过程中拍摄到了捷途X70s的的实车图片,捷途奇瑞旗下的全新高端子品牌,而捷途X70S则是一款定位于7座中型SUV,并预计将在今年6月份上市销售。

-图1

-图2

-图3

捷途X70S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徽城翘楚”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使用了较为精致的蜂窝网状设计,并在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非常的具有运动感。

-图4

-图5

新车的侧面线条设计的比较简洁,一条清晰明显的折线从后尾灯斜向贯穿至前叶子板,营造出了一种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而车门下方的折痕则与底部黑色包围的造型相似且对称,非常的有设计感;新车的轮毂样式也很时尚,并且其内部还采用了红色刹车卡钳,更显运动感。

-图6

-图7

新车的尾部造型很是”凹凸有致”,从侧面看上去非常的有层次感,而尾灯组的造型也与前大灯大体类似,很有前后一致的整体设计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且尾喉使用了高亮的镀铬装饰。

-图8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黑色为主,并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来提升精致感。细节上,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出该车采用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触控屏、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主驾驶席电动调节等,且门板上采用了大量双缝线做装饰。

据此前的消息,新车的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预计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