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最高级自动驾驶!WEY全新概念车4月25日首发

2017法兰克福车展中,中国高端豪华品牌——WEY首次登上了世界舞台,发布了一款纯电动概念SUV——WEY XEV。新车一经发布便引来一片惊呼和热议。在我看来,WEY XEV确实是一部非比寻常的车型,汇聚了品牌对于未来汽车的想法和思路,而从另一层面也确实体现出了“中国制造”的强大核心实力。

再过5天,2018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上演,作为中国本土高端豪华品牌,WEY自然不会错过“东道主”的优势来展示自己,又一款预示未来的纯电动概念SUV正向世界驶来。网上车市从WEY品牌官方获悉,WEY全新智能概念电动SUV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中全球首发,并将命名WEY-X。新车可看作是WEY XEV的升级版,不仅外观极具未来风,还带有3D人脸识别、矩阵式充电,以及Level 5级自动驾驶功能等,下面就让网上车市带您提前走近它!

搭最高级自动驾驶WEY全新概念车4月25日首发-图1

 

搭最高级自动驾驶WEY全新概念车4月25日首发-图2

WEY-X外观整体极具科技感,前脸线条丰富,酷似张开的“大嘴”。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央带有全新LOGO。两侧头灯组造型修长,延伸至前翼子板边缘,内部选用LED作为光源。前保险杠由左右两部分“合二为一”,组成了夸张且标志的整体造型。车侧采用无A、B柱设计,前挡风玻璃与车窗连为一体,营造出一体式座舱。尾部整体风格独特,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后挡风玻璃被一根灯带“一分为二”,极具辨识度。

搭最高级自动驾驶WEY全新概念车4月25日首发-图3

不止是外观具备强烈的未来感,WEY-X所搭载的智能科技配置更能代表“未来”。新车搭载了智能互联技术以及3D全息影像,还具备Level 5级自动驾驶功能等。但作为一款概念车,这些是远远不够的。WEY-X还具备LET-V通信技术,可让车辆对道路中潜在的风险提早做出预判,把发生交通事故概率降到最低。此外,新车还拥有3D人脸生物识别功能,其替代了传统钥匙,通过扫描和记忆功能,自动匹配座椅记忆设置、健康信息、导航信息、音乐喜好等个性化功能服务,甚至还能通过车内摄像头和座椅心率检测器,变成专属医生。

搭最高级自动驾驶WEY全新概念车4月25日首发-图4

WEY-X采用全新的纯电动平台打造,遵循全新理念开发,搭载了全球最为先进的矩阵式充电技术,能够实现99%的电能转化率。这种先进充电方式十分便捷,只要停在矩阵式充电板上,就能实现全车的充电。除此之外,新车还具备一项特殊功能,就是可将汽车电池中存储的电能用于照明和家用电器,随时供消费者使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