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宝来曝光 大幅加长101mm/搭1.4T高功率

宝来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极具代表性的紧凑型轿车,自初代车型上市以来已经售出了超200万辆,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的认可,目前在售的这一代产品于2012年上市,已步入生命周期末期,即将迎来换代产品。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全新一代宝来的申报信息。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上做出较大改动,车身长度增加101mm,动力搭载1.5L或1.4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宝来搭载的是1.4T高功率发动机(280TSI),并未采用现款1.4T低功率发动机(230TSI),动力参数大幅提升。

-图1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来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头灯组,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中间的银色镀铬条贯穿品牌LOGO。前大灯组内部使用折线式装饰,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相比现款造型做出了较大改变。下保险杠区域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由现款的三段式变为全新的贯穿式,造型更加时尚。

-图2

-图3

全新一代宝来侧身采用了前低后高的设计风格,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尾灯组,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与运动。尾部使用多条横向线条勾勒,层次感较强,两侧分体式尾灯组与现款造型相似,排气布局选用双边共两出式,外围带有银色镀铬装饰条。

-图4

-图5

全新一代宝来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车身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3×1793(1.4T车型为1815)×1473(1462)mm,轴距为2688mm,车身长度和宽度优于竞品丰田卡罗拉。新车轮胎规格为205/55 R16、225/45 R17,并可选装雾灯、后保险杠镀铬条、镀铬尾管装饰、鲨鱼鳍天线、天窗等。

-图6

全新一代宝来搭载1.5L自然吸气或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相比现款1.5L车型,最大功率提升了4kW。新车1.4T车型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相比现款1.4T车型(均搭载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4kW,峰值扭矩或为250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预计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68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