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销售总经理:A8L开启产品/品牌“大年”

作为奥迪旗下的旗舰级轿车,A8在奥迪家族中始终处于“标杆”地位,其自第一代车型问世至今已有30年。2018年4月8日,全新奥迪A8L(L为加长版)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93.78万元-130.98万元。在上市发布会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石柏涛表示:“全新奥迪A8L的到来开启了奥迪的产品与品牌的‘双大年’”。

石柏涛:奥迪A8L 开启产品与品牌的“双大年-图1

一汽奥迪销售总经理:A8L开启产品/品牌“大年-图1

2018年16款新车上市

石柏涛:奥迪A8L 开启产品与品牌的“双大年-图1

对于奥迪来说2017年是创造纪录的一年,59.5万辆(含进口车)销量创造历史新高,并夺得中国豪华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2018年是奥迪的产品大年,全球范围内共有20款新车上市,中国市场将有16款新车密集投放市场,其中包括全新A8L、Q2L、全新Q5L、SQ5Q8等车型。这意味着在未来的9个月内,平均不足20天就有一款奥迪车型上市。“今天,全新奥迪A8L将开启一个新的时代,一系列重磅车型将在中国市场相继亮相”。石柏涛如是说。

石柏涛:奥迪A8L 开启产品与品牌的“双大年-图4

奥迪将2018年开门之作的重任交给了全新A8L,石柏涛说道:“奥迪A8L一直以来都是奥迪品牌形象和进取精神的象征,也是奥迪最尖端技术的集大成者。自1988年,奥迪A8的前身奥迪V8诞生至今,奥迪A8L车系已历经5代传承,每一代车型都采用了当时最前瞻的创新科技,从首次搭载ASF车身结构,到全球首次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矩阵式LED大灯......奥迪A8L车系一次次刷新了豪华D级车市场的行业标准,带给用户最高端的出行体验”。

在华成立新公司 助力品牌提升

石柏涛:奥迪A8L 开启产品与品牌的“双大年-图5

石柏涛表示:“奥迪品牌始终以进取精神为核心,致力于寻求突破与创新。对于奥迪来说,突破意味着先人一步,意味提供最前瞻的移动出行解决方案,吸引更多朋友成为奥迪的忠实粉丝。”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一汽与奥迪签署关于成立两家新公司的谅解备忘录。两家新成立的合资公司预计于2018年底开始运营,将分别负责销售业务与移动出行及数字服务,此举意味着一汽与奥迪的在华业务将从最根本的销售领域进行重组与全面升级。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