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青春:引领豪华新趋势 奥迪A8L亮点何在?

4月伊始,一直以强大科技水平引以为豪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迎来了又一员集高科技于一身的“猛将”。4月8日,全新奥迪A8L正式在华上市,正式打响了奥迪2018年在华产品攻势的“第一炮”。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荆青春表示:全新奥迪A8L为用户带来了“四大核心体验”,并率先定义了智能汽车的“三大标准”,将引领未来豪华新趋势。

荆青春:引领豪华新趋势 奥迪A8L亮点何在-图1

荆青春:引领豪华新趋势 奥迪A8L亮点何在-图2

用户为重 全新奥迪A8L专注四大核心体验

上一代奥迪A8L历经7年时间,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的面世,作为一线豪华品牌的全新旗舰轿车车型,全新奥迪A8L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荆青春坦言:“在用户最为关注的豪华感受维度,全新奥迪A8L再次做到了极致,以‘四大核心体验’,引领未来豪华新的趋势。”围绕这四大核心,奥迪将A8L的外观、配置、动力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荆青春:引领豪华新趋势 奥迪A8L亮点何在-图3

荆青春表示:“首先,它带来了独具一格的功能美学体验。凭借开创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静态美学设计,和融合最领先灯光科技的动态美学感受,全新奥迪A8L再次定义了未来豪华D级车的设计方向。” 全新奥迪A8L在外观上使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HD Matrix LED激光大灯的运用,也彰显出其“灯厂”风范。

荆青春:引领豪华新趋势 奥迪A8L亮点何在-图4

普通的车辆配置,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奥迪旗舰车对于用户乘坐体验的追求。“其次,它带来了多维感官的尊贵舒适体验。以触感、嗅觉、观感、听感的全面满足,让用户享受到越级的舒适乘坐体验。”荆青春透露。配备6块大尺寸显示屏、B&O音响、环境氛围灯、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带香氛系统、前排舒适座椅以及MMI触控响应等配置的全新奥迪A8L,最大程度满足着乘客的各个感官需求。

荆青春:引领豪华新趋势 奥迪A8L亮点何在-图5

此次上市,全新奥迪A8L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搭载3.0T发动机的55 TFSI版本车型,但与老款不同,全系标配的48V轻混系统,使全新奥迪A8L在动力上又来了一次创新。荆青春表示:“再次,它带来了超越同级的极致驾驶体验。同级唯一标配的48V动能组合,以发动机、变速箱和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全面融合,带来更环保、更智能的驾驶体验。” 

荆青春:引领豪华新趋势 奥迪A8L亮点何在-图6

有着视觉感官上的外形升级,更有诸多黑科技配置加身,但用户最最关注的还是车辆最核心的安全性能。荆青春透露:“最后,它带来了安全无虞的全面保护体验,全新奥迪A8L提供了集主动安全、 被动安全、行人保护于一身的强大安全保护系统。” 全新奥迪A8L在安全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搭载多项全新主动安全功能,新增中部气囊等被动安全功能,都让用户在驾驶新车时更加踏实。

不拼价格拼智能 三大标准刷新用户认知

荆青春:引领豪华新趋势 奥迪A8L亮点何在-图7

荆青春说:“全新奥迪A8L再次用科技刷新了人们对于豪华D级车的认知,依托硬件、软件和用户体验的全面升级,率先定义了智能汽车的‘三大标准’。”全新A8L作为奥迪的旗舰轿车,展现了品牌最新最前沿的智能技术,更表现出奥迪专注制造智能汽车的决心。

针对定下的硬件、软件与体验这三大标准,全新奥迪A8L作出了很好的诠释。48V微混系统、全新中央处理器以及车辆周身“密密麻麻”的传感器,使新车在硬件上达到了品牌新水平。以6块屏幕为依托的全触控操作理念,以及围绕MMI展开的人机交互系统,重新定义了奥迪软件方面的智能化。在体验层面,全新奥迪A8L拥有41项驾驶辅助系统,减轻甚至消除用户车辆操作负担,为用户带来全新智能化用户体验。

用户定位更前卫 全新奥迪A8L为他们而来

荆青春:引领豪华新趋势 奥迪A8L亮点何在-图8

“都说车如其人,能够驾驭这样一款新时代智能旗舰的用户群体是什么样的呢?我想,他们应该是一群‘新时代的智慧领袖’。”荆青春说起全新奥迪A8L的用户画像时表示。 以往选择豪华旗舰轿车的用户,大多是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精英人士,而全新奥迪A8L的定位与此有着很大区别。随着车辆整体设计的年轻化,全新奥迪A8L的用户定位范围更广,大部分青年才俊也被列入新车的目标客户群体。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