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首发!东风风光全新SUV曝光-配全LED大灯

根据东风风光“超级智能战略”,品牌将在未来打造三大乘用车平台,并推出7款以上全新车型,进一步丰富公司旗下的产品序列。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风光官方了解到,东风风光即将首发一款全新SUV车型,并获得了其局部预告图。新车配备全LED大灯,在造型设计上更加前卫和新潮,代表着东风风光设计水平的跨越式升级。

即将首发东风风光全新SUV曝光-配全LED大灯-图1

即将首发东风风光全新SUV曝光-配全LED大灯-图1

从预告图来看,这款全新SUV完全超越了东风风光目前产品的造型设计,看起来很有视觉冲击力。条形全LED前大灯组,与修长的雾灯相呼应,成为前脸设计的一大亮点。侧身腰线并未选用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设计,而是在后门把手处断开,形成一个优美的弧度,勾勒出有力的肌肉感。车顶为溜背造型,车窗线周边用镀铬饰条包围。

-图3

目前,东风风光旗下已拥有580、580智联型以及S560三款SUV,而且在市场中的表现也很亮眼,展示了东风风光在SUV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实力。这款全新SUV是东风风光全面迭代升级的新产品,也将成为品牌向上进阶的重磅车型。(网上车市 2018年4月4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