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媲美特斯拉!吉利全新纯电动车-年底上市

在“蓝色吉利行动”的指引下,吉利将在今年加速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吉利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戴世惠向网上车市表示,吉利将在今年年底上市一款基于全新PMA纯电动模块平台开发的纯电动车型,续航可达500公里,价格将在15万元以内,并且该车将特斯拉MODEL 3作为竞争对手。

续航媲美特斯拉吉利全新纯电动车-年底上市-图1

-图1

吉利全新纯电动轿车年底上市 PK特斯拉/预计15万-图2

吉利全新纯电动轿车年底上市 PK特斯拉/预计15万-图1

PMA架构将生产纯电动、高性能、智能网联车型,应用于吉利以及领克品牌。PMA架构包括PMA1和PMA2两个细分基础架构,基于此将打造A0级跨界车、A/B级轿车、A+级CUV和B级SUV其中PMA1架构还生产5座和7座车型。全新PMA架构底盘和电芯完全正向研发,相比吉利现有的FE电动平台,能耗将大幅降低,综合续航提升至500km。

-图1

PMA架构下的车型,车身刚性、NHV等方面均有所提升。这款全新车型造型比例将有所优化,前悬和后悬较短。新车上市之后,将竞争特斯拉MODEL 3,在售价方面将占据优势。

-图1

2018年是吉利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元年,之后每年将推出3-5款新能源车型。吉利计划2020年90%销量为新能源车型,其中65%为插电混动与油电混动车型,35%为纯电动车型。全新PMA架构无疑将扮演吉利新能源战略的核心角色,未来该架构下车型综合续航有望达600km。(网上车市 2018年4月3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