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将推首款纯电SUV 续航超640公里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express获悉,阿斯顿·马丁旗下Lagonda品牌将推出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新车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与此前发布的DBX概念车共享部分技术,有望定名为“Varekai”,预计将搭载固态电池,续航里程约为640km,并配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与无线充电技术。

阿斯顿·马丁将推首款纯电SUV 续航超640公里-图1

阿斯顿·马丁将推首款纯电SUV 续航超640公里-图2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外观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Lagonda Vision Concept概念车保持相似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集成“LAGONDA”标识。两侧细长的LED头灯组造型犀利,下方拥有环形的LED光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锋利,采用悬浮式车顶与隐藏式车门把手。尾部造型简洁,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

阿斯顿·马丁将推首款纯电SUV 续航超640公里-图3

据外媒报道,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Andy Palmer表示,新车有两种规划:“如果它是一辆阿斯顿,那可能将搭载汽油引擎,或配备混合动力系统;如果它是一辆Lagonda,它将100%是纯电力驱动的”。此外,新车预计将搭载固态电池,续航里程约为640km。(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0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