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电动版GL8!蔚来汽车将推出EF9电动MPV

在中国品牌纯电动车阵营中,主打中高端消费市场的品牌主要有蔚来腾势两个,其中蔚来汽车的发展速度更是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近日,网上车市从蔚来汽车内部了解到,蔚来计划将在2021年发布旗下首款MPV车型——EF9。该车采用纯电驱动形式,车型级别与别克GL8相近。目前还尚未有主流车企宣布将涉足纯电动MPV市场,蔚来在这方面已经抢占了先机。

别克电动版GL8!蔚来汽车将推出EF9电动MPV-图1

蔚来汽车将投产MPV车型EF9 上市后对标别克GL8-图2

别克电动版GL8!蔚来汽车将推出EF9电动MPV-图2

别克电动版GL8!蔚来汽车将推出EF9电动MPV-图1

NOMI系统是蔚来在ES8车型上已经搭载的人工智能系统,它基于强大的车载运算能力及云计算平台,集成了语音交互系统和智能情感引擎。由于开车的时候精神处于高度集中状态,任何分神的操作(如切换歌曲、调整空调温度等)都可能造成安全隐患。所以当车载人工智能的运算能力及逻辑到达一定的高度之后,势必会让人车交互系统迎来革命,蔚来EF9预计将搭载其升级版本。

别克电动版GL8!蔚来汽车将推出EF9电动MPV-图1

目前蔚来在售的量产车只有ES8一款,动力总成采用了双电机四驱形式,最大功率480kW,峰值扭矩840Nm,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5km。充电速度方面快充为1.1小时充满,慢充要10小时左右充满。蔚来即将发布的ES6综合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再加上三年的研发周期,蔚来EF9预计续航里程会有很大提升。(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