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最高优惠1.8万清库!广汽传祺新GS4五月上市

现款传祺GS4广汽传祺在2016年末推出的一款产品,定位于紧凑型SUV,随着汽车市场新产品的投放日益增多,且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广汽传祺基于市场需求作出反馈,即将推出传祺GS4中期改款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传祺经销商处了解到,传祺GS4中期改款将于5月份上市。此外,现款车型中自动四驱尊贵版降幅最高,达1.8万元。

现款最高优惠1.8万清库!广汽传祺新GS4五月上市-图1

现款最高优惠1.8万清库!广汽传祺新GS4五月上市-图1

现款最高优惠1.8万清库!广汽传祺新GS4五月上市-图2

现款最高降1.8万! 广汽传祺新款GS4于5月上市-图1

现款最高降1.8万! 广汽传祺新款GS4于5月上市-图3

外形方面,新款GS4的变化均体现在细节方面。前大灯采用了矩阵式设计,点亮后将更加醒目。保险杠上方两侧带有L型装饰条,而雾灯则被移植到中间位置,前脸造型更加棱角分明。车尾内部灯带采用全新设计,下方保险杠两侧带有L型光带,与前脸相呼应,新车双边双出的排气口更加扁平化。车身尺寸方面,依然保持4510×1852×1677mm的数据,轴距为2650mm,相对于同级车型RX5来说没有优势。

现款最高优惠1.8万清库!广汽传祺新GS4五月上市-图3

新款GS4的内饰方面,配备内嵌式触摸屏幕。空调出风口的位置位于其下方位置,再下方则是空调控制区域,布局简洁明了,方向盘从现款的四辐式改为三辐式设计。另外,中高配车型将配备小天窗和全景天窗。

现款最高优惠1.8万清库!广汽传祺新GS4五月上市-图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或1.5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1kW,峰值扭矩202Nm,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峰值扭矩235Nm,匹配5速手动、7速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与2018款哈弗H6运动版 1.5T车型对比中,新款传祺GS4 1.5T车型动力参数全面超越。(网上车市 2018年3月2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柯米克 柯米克 9.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