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明锐RS性能版细节消息 车身加宽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悉,斯柯达明锐性能版RS和Scout旅行版中期改款更多细节消息曝光,且官图发布,斯柯达明锐改款整个家族车型后轴均增宽,车身将可能小幅加宽。

斯柯达明锐RS性能版细节消息 车身加宽-图1

斯柯达明锐RS性能版细节消息 车身加宽-图2

斯柯达明锐RS性能版细节消息 车身加宽-图3

斯柯达明锐RS改款官图

相比现款,性能版RS动力更强劲,其搭载了一台2.0升TSI发动机,功率输出达172千瓦。RS 245高性能版有望成为斯柯达明锐家族动力最强劲、速度最快车型,6.6秒实现百公里加速,电子限速下极速达250公里/小时。

斯柯达明锐RS性能版细节消息 车身加宽-图4

斯柯达明锐RS性能版细节消息 车身加宽-图5

斯柯达明锐RS性能版细节消息 车身加宽-图6

斯柯达Scout旅行版改款柴油版动力将搭载一台1.8升T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34千瓦,传动装置标配一台6速DSG变速箱;汽油版的发动机信息斯柯达官方暂未透露消息,不过同样其将标配6速DSG变速箱。

斯柯达明锐RS性能版细节消息 车身加宽-图7

斯柯达明锐Scout改款官图

另外,改款斯柯达RS和Scout旅行版都采用了多连杆后轴,当然这也是斯柯达所有全驱明锐车型的标配。而明锐Combi G-TEC天然气车型同样采用了独立后悬,不过该车只在部分市场上市。总的来说,除了外观细微升级外,改款明锐最大的变化是其标配有独立式后悬挂,后轴增宽30mm,低配版后轴增宽20mm,由此可推测,斯柯达明锐家族车型车身将可能加宽。(网上车市 2017年4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